马篮球对鞍具有什么要求啊?

[复制链接]
羽翼 发表于 2009-1-10 12:37: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285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马篮球对鞍具有什么要求啊? h4v6sY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horseball 该用户已被删除
horseball 发表于 2009-1-11 21:27:00

马篮球的整套装备是把通用(GP)马鞍、水勒和固定马丁革(俗称低头革)( 或把活动马丁革用作固定式)一起使用,这样可以帮助马匹在松开缰绳的时候固定马头。驯马式的口衔(Fulmer Snaffle))是唯一个不能在马篮球中运用的器具,因为该种口衔可能和其他马匹的马具纠缠在一起而产生危险。

 

对于首次玩马篮球的学员来说,可临时借用牵马绳来充当作连镫带,但连镫带必须穿过马丁革底部的圈套,以免触及马腹引起马匹跳跃,但是如果学员要继续练习马篮球这项运动的话,需使用专门的皮质连镫带,这才是较为安全的装备。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331

回帖

1070

积分

版主

积分
1070
QQ
FeLix 发表于 2009-1-14 18:15:00

马篮球用的鞍具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只要普通的综合鞍就可以了! 马丁革 与 连蹬 在马篮球运动中是至关重要的;马丁革的项圈可以作为捡球时候用为辅助起身!而连蹬会让骑手在马背上更加的稳定;行动自如!真正打球的时候体会会比较深刻!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