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下的至爱

[复制链接]
悍马 发表于 2009-5-31 00:01: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85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蓝天下的至爱

蓝天下的至爱
蓝天下的至爱-中国首届慈善马术嘉年华暨大使杯国际马球赛

    “蓝天下的至爱”——中国首届慈善马术嘉年华暨大使杯国际马球赛于2009528日端午节当天在浙江九龙山旅游度假区内举行。慈善马术嘉年华活动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首次与周边省市举办的一次综合性慈善文化活动。
    精彩赛事:首届马术嘉年华不仅有来自德国、意大利、荷兰等国家的马球队伍将举行精彩的马球比赛,还能欣赏到如:盛装舞步、车马竞速、速度赛马等项目。此外,现场还有各种名车名表展示、歌舞表演、特色餐饮集市等,观众还可以在教练的带领下试骑马匹。
募集善款:马术嘉年华票价为 至尊VIP1980
                          
金尊VIP1680
    尊享服务内容:免费班车接送、VIP观礼帐篷、水果、饮料、中西式精美点心、自助餐及纪念品一份,另赠现场抽奖券一张。一次性购票50张以上,可在现场做品牌宣传。此次慈善马术嘉年华完全是以慈善为目的,门票都以捐款赠票方式出售,全部收入将用于公益事业。购票者可获得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开出的发票,该发票可以用于抵扣个人或企业所得税。购票满万元以上还可获得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颁发的捐赠证书。
    幸运抽奖:更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主办方还融入了抽奖环节,每张门票都有唯一的编码,届时将会按照编码进行抽奖,观众有机会获得轿车、金马、笔记本电脑等奖品。
    本次活动为期三天,活动当天免费班车接送,后续两天食宿自理

  前面我们看的是来自官方对这次活动的介绍,接下去切入重点,介绍一下这个王者的运动

 

蓝天下的至爱

蓝天下的至爱

马球:陆地上最奢侈的运动

 

  在美国商界流传的一句话似乎可以更好地诠释高尔夫和马球运动的区别:如果你年薪2万美元,那么来打高尔夫吧;如果年薪2000万美元,那么就来品尝马球的滋味吧。

 

  贵妇小姐遮阳帽、绅士派头的骑行、栗色的纯种马在绿地上奔跑,名贵跑车、醉人美酒恭候在侧,无不彰显着荣耀和昂贵。到底有多贵?据说,如果打一场比赛,不租用俱乐部装备和马匹的话,初次投入在30万元人民币以上。即使是现在马球场上使用最多的一匹英国纯种马,价格也在20万元人民币以上。在国际上打马球的有三种人:一是各国王室贵族,二是绅士富豪,三是职业运动员。马球运动的费用比较高是因为马的使用成本很高,国外马球使用的马匹都非常昂贵,并且一匹纯种马要训练成合格甚至出色的马球坐骑基本需要46年时间,打马球时骑的马要求不能躲闪球杆,一般的马就不行了,有东西在它眼前一晃马就惊了。再就是场地,目前马球场地有草地、土地、沙地三种。草地球场不但平时要维护,比赛进行中间还要进行休整,所以草地维护成本很高。马球杆基本是藤质的,要求粗细均匀,有韧性,可租可买,费用不算高。如今,马球似乎开始在中国出现了复兴之势,玩马球的人越来越多,因为马球基本具备高尔夫球所有的特性,比如享受新鲜空气和阳光,可以在草坪上亲近大自然等,并且与高尔夫相比更有趣味性。在国内的马球俱乐部,花1000多元人民币就可以体验一次刺激而放松的马球运动,大家不妨走出喧闹的楼林,走进大自然,骑在马背上也贵族一次。这次的主办方的票价虽然不是天价,也不是普通人能轻易能承受得起的,所以,这项运动不要说普通人,就是每天在坛子上看的各位马友也不是能轻易接触的,因此大家努力奋斗挣钱吧。

 

蓝天下的至爱

蓝天下的至爱

蓝天下的至爱

蓝天下的至爱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31 0:19:33编辑过]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