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成熟一点!

[复制链接]
成林 发表于 2009-8-4 12:49: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203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何许,我又变成熟一点了,就骑马而言.

一年前,我总以为骑马的最高境界:应心,人马合一,人与马之间自然和谐体现.是每个骑手所追求的目标.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听到一个老人说了句一话:我打太极不只是强身健体,而是在悟道.

"悟道"!何为道?即是道理,通过生活实践得出的人生真理.

老人一语:让我想起我们骑马人难道在骑马过程中得到一启示吗?

人马合一,只是骑手追求的结果而已,在追求结果的过程,悟出一些道道来,它的道道何许对我们在生活中做其它事也一样有用,殊途同归绝对不是凭空做出的。

真诚,互信,理解,包容,自信,耐心,对信念坚持等等,这无不在习骑马过程中体现出来,驾驭马匹与驾驭人才,骑马与管理,骑马与人相处,都会有它们相同之处。

9 ]5 z/ Y6 E# b$ B4 Z: y: D, Z( Z! U) p7 u% [4 z' ~, f& n: Q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