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的野骑线路···(连载1)

[复制链接]
麦子兜兜 发表于 2010-3-9 20:12: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214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陕西的野骑线路是非常丰富和有挑战性的··

但是本人骑行过的并不是很丰富(但在目前现阶段应该是陕西马友里算起的最多的了)

我现在做一些简单的介绍··随后慢慢补充和丰富!

先介绍下一日的经典短线。

西安东郊有著名的浐河和灞河·自然河道就是大家策马奔腾的乐园了。

1,浐河半日休闲骑乘:

从西安的东南角出发,顺浐河向北而上,可以欣赏到全国著名的浐河湿地,这里现在时国家一类湿地保护区。

鸟类众多,在户外的这个范畴里算是一处有名的观鸟乐园。策马而上,观鸟,看河,并且可以路过著名的半坡母系遗址博物馆!如条件允许大家可在马匹看管有力的条件下,可步行半小时入内参观。

2,浐河南线半日(或一日)休闲骑乘:

依旧从西安的东南角出发,顺浐河南下,路过雁鸣湖,这里是垂钓者和摄影家的乐园。向南骑乘,不但收获了

浐河的美丽还可以领略关中农村宁静的悠远的厚朴。骑行到鸣犊(地名)可以吃到陕西正宗的面皮。填报肚子后即可悠闲的归程···

3,依旧从从西安的东南角出发,跨过浐河向东·就是陕西著名作家陈忠实先生的《白鹿原》原地,这里有一条常年绿水长流的沟壑·鲸鱼沟。是陕西多少马友不折不扣的骑马黄埔军校。这里的老乡现在还养了不少马供人骑乘游玩。在夏天,环沟而行,小鸟花香,蝉鸣草旺。岂非是一般的人生惬意!

4,楼观台马帮,这里是位于秦岭北麓脚下的楼观台··风景秀丽,秦岭浩荡。相传是老子讲经的地方!只可惜这里的马帮主要是为游人拉马营业。故而少了些策马奔腾的豪情。

我边发边整理···请大家耐心等待··照片随后整理出来再一一贴发。

; E/ p0 F2 C6 m2 g* K& {8 Q 4 N( J$ L, h+ ]( Y h4v6sY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107

主题

1028

回帖

3789

积分

纯血疯马

积分
3789
QQ
鹤唳九霄 发表于 2010-8-16 15:02:00
楼台观我这次打算去下,就不知道能否找到匹好马了……" @2 I8 A( H! N* [9 e " u6 P" [. v% A6 u& n$ r: F- f$ c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麦子兜兜 发表于 2010-8-16 22:34:00

楼管的马都是旅游区拉客挣钱的·没什么好马·

想玩的好的话可以找个马倌到山里转转,还不错

就是多花点钱的事情·

3 b1 }8 j/ ]- w+ R I2 L t# P 7 o4 v( B0 ?* j q+ Y9 o( ^; Y7 m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