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备战速度赛马公开赛 东方马城月薪万元觅良将

[复制链接]
跑跑027 发表于 2010-3-19 13:44: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86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本报讯(记者范善菁 通讯员刘鸿清)今年,中国首个速度赛马常年赛事——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将在武汉正式开赛。为了更好地备战此项赛事,东方马城开始“招兵买马”。据记者了解,此次马城招聘,部分赛马专业人才的月薪将高达万元。

  据了解,东方马城此次所招聘的速度赛马赛事管理人才,如高级赛事管理专员,待遇优厚,月薪标准过万。不过,该岗位对于应聘者的要求也很高:应聘者须具备本科以上学历,并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而且还要求其要有从事体育赛事管理工作5年以上的经历。据东方马城人事主管胡锴介绍:“由于速度赛马运动在国内尚处于起步阶段,专业人才的引进形成了一将难求的局面。目前的应聘者多集中于行政、财务等职位,赛马专业相关职位报名者很少,目前国内这方面的人才确实有限。”

  除赛马专业外,此次马城还将招聘行政管理、工程建设、财务管理等方面的人员。招聘人员涉及50多个岗位、千余个用工名额。今天,东方马城将在长江大酒店举行专场招聘会,有志于赛马事业者可到武汉赛马网了解详细的信息。

6 ^' P: s# ^2 _- O$ u0 k3 i2 q# \) N& A: N9 ^+ `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