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叶青 力挺武汉赛马旅游

[复制链接]
跑跑027 发表于 2010-7-12 12:40: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59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稿件来源:

长江日报 - q" N$ D4 H% x! ~
 
 

    汉网消息(记者 叶凤)武汉的“赛马旅游”将在今年内启动,吸引了各方关注的目光,其中就包括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叶青,近日,他在其个人博客中三次撰文,力挺武汉。昨日,叶青前往东方马城进行考察,他认为,赛马可以成为武汉旅游的“法宝”之一。

    叶

青称自己过去对于赛马就有所了解,今年3月份之后关注更多。3月份许多外地游客乘高铁到武汉看樱花,那么,樱花谢了之后,还可以看什么呢?叶青认为,高铁旅游已经启动,必然会长期延续下去,作为“赛马之都”,赛马是武汉发展高铁旅游的“法宝”之一。

    叶青表示,武汉的赛马既有历史传统,又有现实条件,东方马城是内地硬件条件最好的赛马场,具备举办大型比赛的条件。赛马比赛由于观众众多,需要大进大出的通道,武汉及其高铁具备了交通便利这种条件。而且和高铁沿线的其他城市比如长沙相比较,赛马更是武汉独有的优势。

; o6 E ?( [- q }0 i4 ~* A0 S& N; U |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