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馬術隊凱旋而歸 本地馬迷同分享榮譽

[复制链接]
明明冰冰 发表于 2010-11-28 23:12: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6 175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香港賽馬會於十一月二十八日在沙田馬場舉行歡迎儀式,迎接剛在本屆亞運會取得突破性成績的香港馬術隊,並讓本地馬迷共同分享這份屬於香港人的榮譽。

香港馬術隊在廣州亞運會場地障礙團體賽贏得一面銅牌,不但為香港奪得首面亞運馬術獎牌,更協助港隊嬴得歷屆最多的亞運獎牌。

在歡迎儀式上,馬會副主席兼香港馬術總會會長葉錫安博士致送紀念品予香港場地障礙賽代表隊四名成員林立信、林子心、鄭文傑及賴楨敏,以表揚他們在亞運取得的佳績。

馬會今天同時宣佈,由於前馬會青少年馬術隊成員賴楨敏成績優異並對馬術運動熱情投入,她將於2011年正式加入馬會馬術隊,成為新成員。賴楨敏將和另外三位隊友林立信、林子心及鄭文傑一樣,獲得馬會資助,在海外接受訓練及參加比賽,為他們的下一個重要目標 – 爭取倫敦2012年奧運會的參賽資格而努力。

另外,香港三項賽代表隊在廣州亞運會也取得不俗的成績。這支三項賽隊的成員包括幾位現任及離任的馬會騎術教練,經過三天的比賽,他們最終僅以0.3分之差,屈居第四名。特別值得一提,隊中其中一匹賽駒為香港退役賽駒。

馬會一直致力推動本地馬術運動發展。北京2008年奧運會圓滿結束後,馬會撥款五千萬港元於2008年12月成立香港賽馬會馬術隊及青少年馬術隊。為備戰亞運,馬會資助鄭文傑、林立信及林子心在歐洲進行集訓,讓他們累積比賽經驗。另外,馬會贊助香港馬術總會二百二十萬港元,籌備亞運,並支持馬術總會組織歷來最龐大的亞運馬術代表隊,今屆更是香港首次派出選手參加亞運會馬術比賽的全部三個比賽項目。

廣州亞運馬術項目於由馬會負責設計和興建的從化頂級馬術場地舉行。在馬會協助下,內地首個獲國際認可的「無規定馬屬動物疫病區」得以建立及順利運作,範圍覆蓋香港至從化沿途地區,促成從化馬術場地成為內地首個可舉行國際馬術比賽的場地。馬會在賽後將承傳亞運比賽場地設施,改建從化馬術場地成為全新的馬匹訓練中心。

為表揚馬會對廣州亞運會的貢獻,廣州亞運會組委會授予馬會「廣州2010年亞運會馬術比賽項目重要貢獻機構」的名銜。

圖一:於今天在沙田馬場馬匹亮相圈舉行的歡迎儀式上,馬會副主席兼香港馬術總會會長葉錫安博士 (右五) 致送紀念品予香港場地障礙賽代表隊四名成員林立信 (右六)、林子心 (右四)、鄭文傑 (左四) 及賴楨敏 (左五),並祝賀香港馬術隊其他成員,包括:蕭穎瑩 (右二)、陳世健 (左一) 、何苑欣 (左二)、李明華 (左三)、吳蓓華 (右三) 梁巧羚 (右一),表揚他們在亞運取得的佳績。

圖二:馬會馬術事務部經理韓啟仁先生 (右三) 歡迎賴楨敏 (左二)加入馬會馬術隊,成為林立信 (右一)、林子心 (右二)及鄭文傑(左一)的新隊友。

已有(5)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云淡风清 发表于 2010-11-29 03:01:00
赞!为年青、实力、上进的香港队喝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3

回帖

191

积分

德保果下马

积分
191
宗正骑兵 发表于 2010-11-29 07:06:00

来自深圳马友们的祝贺!

热烈祝贺香港马术队在广州亚运会取得的佳绩!深圳马友向你们致意!宗正骑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mw

225

主题

3099

回帖

1万

积分

版主

千里马

积分
15535

版主勋章小马勋章

QQ
bmw 发表于 2010-11-29 14:48:00

不容易!

祝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96

回帖

2675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积分
2675
QQ
疯狂的小马 发表于 2010-11-30 08:33:00
顶!真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马 该用户已被删除
无马 发表于 2010-12-2 22:34:00
恭賀﹗繼續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