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银色耐力赛B组最后一位归来的骑手!

[复制链接]
河西牧马人 发表于 2011-1-2 14:12: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225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8日早,8.30分 我怀着复杂的心情出发了!

   回头还能看见出发点,但我再回过头来就已经找不到一位我认识的骑手了!租的小黄马开始还一直小跑,看到其它马快速跑过还放开步子!不知不觉中我身边就一个人影也不见了,糟糕的是那匹小黄马好像没体力了!而且想找点东西吃。我当时除了拉着它走,再没有一点符合规定的办法让它前进。比这个更糟糕的是我走错路了!!

   时间已经不够完成比赛,我的心中想到了放弃!我正在矛盾中时,小黄马给我表达了它的意见。它已经跟着返回的A组马匹往回小跑了!我是个永远不认输的人,比赛是完成不了了,但我不能放弃我自己!调转马头时,它很不解!但是它会明白的!我决定完成我心中的耐力赛!它也要完成它的使命!

   在路上,我怒骂过它、我打过它、我也原谅过它、也请求过它的原谅、也让它自由的散步吃干玉米叶,因为我知道,这不是它的错!是我们的错........ 

  我最终坚持完成了我心中的耐力赛!在其他人的点点讥讽和蔑视中,在朋友的帮助和鼓励中,在其他骑手的鼓励和指引下,我完成了我生平第一次的马术耐力赛!

18日午后,4.50分 我怀着平静的心情回到了出发点!这份可贵的平静是马儿让我学会的!

9 O; H+ H {# N% G% J- w" i( T y 7 U9 \- n$ y" P! fh4v6sY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铁骨柔情 发表于 2011-1-2 18:22:00

没有人回讥讽和蔑视你,有的是对你坚持精神的敬佩和对你的支持。

- E- O& j$ G5 Z, v2 z& M6 I $ f2 t8 n$ M! ?0 x$ V. Z( S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0

主题

1522

回帖

1万

积分

版主

积分
15418

版主勋章小马勋章

SLIK 发表于 2011-1-4 14:03:00
 上个图 R6lhAgvS.jpg
& G8 J* F! {: p3 M1 a , X3 A3 Q+ b6 b* `5 _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