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攻略」稱雄寶馬冠軍一哩賽

[复制链接]
明明冰冰 发表于 2011-4-26 00:38: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163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h4v6sY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明明冰冰 发表于 2011-4-26 00:40:00

圖輯 - 寶馬香港冠軍一哩賽

2011年4月25日

圖一、圖二: 亞洲一哩挑戰賽第三關賽事 – 寶馬冠軍一哩賽(1600米、國際一級賽),今天在沙田馬場舉行。由約翰摩亞訓練、白德民策騎的香港代表「軍事攻略」(11號馬、綠色綵衣),於賽事末段成功突圍,率先衝過終點,勝出此賽。而另一匹香港代表「天久」(8號馬、紅白色綵衣)及阿聯酋代表「果敢決斷」(4號馬、黃色綵衣),於這場總獎金達1200萬港元的賽事中分列亞軍及季軍。
										</p></td></tr><tr valign=

圖三、圖四: 「軍事攻略」的馬主及親友、練馬師及騎師於賽後祝捷。
										</p></td></tr><tr valign=

圖五、圖六、圖七: 於寶馬冠軍一哩賽頒獎禮上,香港賽馬會主席施文信先生頒發冠軍獎盃及純銀鍍金碟予「軍事攻略」的馬主羅傑承先生及夫人、練馬師約翰摩亞及騎師白德民。
										</p></td><td width=

香港賽馬會主席施文信先生亦將亞洲一哩挑戰賽的分站獎座頒予頭馬「軍事攻略」的馬主羅傑承先生及夫人。
										</p></td><td width=

香港賽馬會主席施文信先生(前排右六)、眾馬會董事、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中國、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郭立榮先生(前排右四)、BMW集團大中華區總裁兼執行長史登科博士(前排右五)、杜拜賽馬會國際事務部經理 Martin Talty先生(前排右一)、日本中央競馬會香港駐在員事務所所長松尾雅洋先生(前排右二)、及墨爾本賽馬會行政總裁Alasdair Robertson先生(前排右三),與「軍事攻略」的馬主、練馬師及騎師,於寶馬冠軍一哩賽頒獎禮上合照。
										</p></td><td width=

「軍事攻略」的馬主羅傑承先生及夫人與練馬師約翰摩亞,一同分享勝利一刻。

h4v6sY</td></tr></table>


</div>
<div 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明明冰冰 发表于 2011-4-26 00:42:00

騎師賽後評語

亞洲一哩挑戰賽第三站

名次

評語

1

「軍事攻略」騎師白德民:今天是我的大日子。我們沿途走位暢順,直路上又能跟在正要上前的一駒後面。我的坐騎後勁實在太凌厲。上仗二千米的途程,對牠來說或許嫌長一點。幸好,我上週較早時沒有替「步步穩」主操。假如有的話,我或會選擇策騎該駒出賽。不過,我一直很喜歡策騎「軍事攻略」,我相信牠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2

「天久」騎師柏寶:牠跑得非常好。我們在大約七百五十米處前一直未能覓得遮擋。假如我們能早一點切入內疊取得遮擋,賽果或會改寫。

3

「果敢決斷」騎師蘇銘倫:我的坐騎跑得很好。我們沿途居好位,而牠亦能於末段保持勁勢。

4

「締造美麗」騎師巫斯義:牠跑得不錯。步速不是很快,但已算不俗。我的坐騎在直路上亦能保持佳勢。

5

「飛銀動力」騎師鄧迪:我們沿途跟隨頭馬競跑,所以牠能發揮應有水準,走勢亦見暢順。下季,牠的表現當會更進一步。

6

「百威勝」騎師莫雅:此程對牠而言,稍為嫌短。假如多跑二百米,形勢或會不一樣。

7

「勝眼光」騎師賴維銘:牠持續力拼,並保持佳勢,但對手實在太強了。

8

「共創未來」騎師潘頓:牠的走勢甚佳,其實表現很好。不過,前面卻沒有一匹馬能在適當時刻帶領我的坐騎上前。牠可能只敗在檔位不利,若然檔位較佳,牠應可構成威脅。

9

「新力勁」騎師杜利萊:首四百米形勢十分不利,我們受到擠迫,未能取得空位上前。

10

「自由好」騎師馬偉昌:我們排外檔出閘後必須留後,牠的走勢不俗。在此情況下,我一點也不認為牠的表現令人失望。牠本身實力甚佳。

11

「庭園華座」騎師柏兆雷:牠末段衝刺時略受擠迫,而且有一匹馬將我們擠向外面,但牠的表現不俗,若然步速更快,會有助牠的發揮。

12

「勇敢小子」騎師韋達:牠跑得不夠好。

13

「步步穩」騎師岳禮華:事實證明,牠為今仗所作的備戰實在徒勞,牠末段衝刺乏力。

14

「好爸爸」騎師勞愛德:對於我的坐騎來說,今仗步速實在太慢,而牠在直路上亦未能交出拼勁。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