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婷婷、李亞男、胡定欣化身美女調酒師 為《愛彼錶女皇盃》調配華麗創意雞美酒

[复制链接]
明明冰冰 发表于 2011-4-28 20:43: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 304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h4v6sY

已有(4)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明明冰冰 发表于 2011-4-28 20:45:00

圖輯–2011《愛彼錶女皇盃》排位抽籤儀式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明明冰冰 发表于 2011-4-28 20:48:00

愛彼錶女皇盃熱門馬所抽檔位優劣各異

愛彼錶女皇盃的排位,對馬匹爭勝機會的影響,比起很多其他大賽,均有過之而無不及。正如白德民所言:「沙田二千米賽事的起步點最考功夫,因為很快便會進入首個彎位。」

此賽兩屆冠軍「爆冷」的鞍上人白德民,對於其坐騎抽得第九檔,大致感到滿意,因為此駒通常留後競逐,不會在早段爭奪前列位置。「爆冷」的練馬師約翰摩亞並不想多談其個人期望,以免增添壓力。「牠或會有入位機會,當然,我希望牠能獲勝。」

若要預測哪一賽駒會在首個彎位領先,約翰摩亞另一參賽馬「火龍駒」是最有可能帶頭競逐的其中一駒。對於這匹前領型賽駒,其練馬師表示:「我認為牠會居前競跑,因為牠曾採取前領策略而取得佳績。」

在此情況下,排第十三檔的「火龍駒」將須於早段上前切入內疊。至於約翰摩亞旗下另外兩駒,「卡達聖」排第一檔,而「魔法幻影」則排第八檔。去年國泰航空香港盃亞軍「魔法幻影」的騎師柏寶,若不擬把坐騎留得太後競跑,或許會覺得排位略為不利。然而,約翰摩亞認為:「假如『魔法幻影』今仗能交出去年十二月在『飛雪仙蹤』之後跑入亞席時的水準,牠便很可能是此賽的奪標分子。」另一方面,他形容「卡達聖」是「此賽的黑馬」。

約翰摩亞當然知道,「雄心威龍」是其四匹戰駒的最大勁敵。這匹香港一級賽Mercedes-Benz香港打吡大賽盟主,今仗將排第十二檔出閘,或會令馬主及練馬師略有顧慮。不過,此駒在打?一役更是排大外檔出閘,最終卻奪標而回,所以其馬主林培雄仍能展露笑容。他在抽籤台上接受訪問時表示:「我的馬匹狀態很好。可是,牠今仗將會遇到更強的對手,我們會盡力而為。」

陣中其他留前鬥後型馬匹,包括應屆杜拜免稅店盃季軍「音樂廳」,以及告東尼旗下香港一級賽花旗銀行香港金盃冠軍「加州萬里」。練馬師包貝義的助手Gillian Dolman,對於「音樂廳」抽得第十檔毫不在意。她於「音樂廳」備戰期間一直為牠主操,所以清楚知道其狀態。她說:「此駒落腳較慢,早段定會居後競跑。因此,檔位對牠影響不大。」

在今屆花旗銀行香港金盃中表現出色的「加州萬里」,於最後四分一段途程所造出的時間,甚至比「飛雪仙蹤」於去年勝出國泰航空香港盃時更快。告東尼透露,「加州萬里」於數週前足部曾出現些微膿腫。「我們已把它治理好。牠目前狀態大勇,操練並無因而受阻。如果牠週日能夠交出好成績,而且賽後保持佳態,我們便會讓牠遠征新加坡(角逐一級賽新航國際盃)。牠這兩仗都由蔡明紹執韁,因為馬主對他上次策騎此駒的表現非常滿意。」告東尼說。

蔡明紹代表馬主及練馬師,為「加州萬里」抽得第十一檔,告東尼並不擔心檔位會影響發揮:「我們在香港金盃中抽得第十二檔,而今仗則是第十一檔。所以,我們會採取相同跑法,再次留前鬥後。我預計今仗步速與牠上仗頗為相似。一切都十分順利,我對牠非常滿意。」

蔡明紹繼去年策騎「締造美麗」角逐冠軍一哩賽後,本週日才第二次競逐國際一級賽,並將力爭成為首位在香港勝出國際一級賽的本地騎師。他與告東尼看法一致:「檔位沒有問題,因為我們反正會留前鬥後。能夠在這樣的大賽中獲得坐騎,實在令人振奮,而更值得高興的是,我的坐騎的確甚具爭勝機會。」

若然今天的排位抽籤儀式設有「最燦爛笑容獎」,得主應非「捷達河」的合夥馬主Cedric Amm女士和「何方神聖」的馬主蕭劍平先生莫屬。Cedric Amm女士承認,抽籤前感到極為緊張,但為名下由郭克訓練的愛駒抽得第二檔後,總算鬆了一口氣。蕭劍平先生則表示:「能夠為『何方神聖』抽得第三檔,實在太好了。」

練馬師布學文對於「西國浪人」排第六檔起步亦感到滿意,認為檔位理想。「這表示我們不會在內欄受到擠迫,亦毋須刻意安排戰略。我們可以視乎陣上形勢,才決定居前或留後競跑。我對這個檔位非常滿意。」布學文說。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主题

5364

回帖

1万

积分

超级版主

积分
19929

超级版主勋章小马勋章乳马勋章

QQ
花香 发表于 2011-4-29 09:54:00

小马马可爱。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驭仁马具 发表于 2011-5-5 12:07:00
严重灌水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