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心威龍」勇奪愛彼錶女皇盃兼平一季七捷紀錄

[复制链接]
明明冰冰 发表于 2011-5-2 20:41: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 185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h4v6sY

已有(4)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明明冰冰 发表于 2011-5-2 20:43:00

圖輯 – 愛彼錶女皇盃2011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明明冰冰 发表于 2011-5-2 20:45:00

愛彼錶女皇盃 - 騎師賽後評語

愛彼錶女皇盃(國際一級賽)
    
2000米  沙田  草地

名次

評語

1

「雄心威龍」騎師韋達:一切都非常順利。唯一問題是,牠曾在閘廂內俯首,因而幾乎失去爭勝機會。然而,牠緩慢地出閘之後,沿途均表現甚佳。當我催策牠上前時,牠只需大約三步,便已超越對手,並控制大局。

2

「加州萬里」騎師蔡明紹:牠表現十分出色。當對手開始衝向終點時,我們仍落後兩個馬位,這就是勝負關鍵所在。

3

「火龍駒」騎師馬偉昌:牠的檔位並不理想,但今仗陣上形勢,卻有利此駒發揮。牠是一匹前領馬,而我們早段亦佔得好位,毋須大力催策。在直路上,當牠突圍上前時,我感到非常振奮,以為有望取得勝利,可惜後勁不及對手。不過,此駒日後定會勝出一些高水準賽事。

4

「魔法幻影」騎師柏寶:牠的表現理想。牠今天跑來較有拼勁,而且加速甚佳。在直路中段,牠的速度有點慢下來,但仍能保持佳勢。牠現在或許更合跑二千四百米途程。

5

「爆冷」騎師白德民:牠快速上前爭勝,但末段有點後勁不繼。與全盛時期相比,牠現時或許表現稍遜,但仍鬥志頑強,寶刀未老。

6

「捷達河」騎師范德保:首次轉彎時,馬群聚攏,十分緊迫,對這匹雌馬甚為不利。其後,牠掙扎上前追趕對手。直路上,牠曾加速衝前,但勁度頗嫌不足。此駒有時會十分情緒化,我不能肯定,牠今日是否完全集中精神應戰。

7

「沙貝利」騎師潘頓:牠跑得不俗,只是未能與今仗對手匹敵而已。

8

「西國浪人」騎師岳禮華:牠已交出水準。看來牠需要較長一點的途程,跑墨爾本盃的大長途可能更為適合。費明頓寬闊的跑道可讓牠盡展所長。今仗步速若然較快,又或場地較為軟慢的話,可能會對牠有所幫助。

9

「好先生」騎師巫斯義:牠表現尚可,但若途程稍長一點,又或場地偏軟的話,會更合此駒發揮。

10

「包裝大師」騎師杜利萊:我們戰至最後才落敗。現在來說,或許2400米更合其腳法。

11

「音樂廳」騎師史賓沙:牠今日交不出本身水準,末段未能交出慣常的衝刺力。在今仗之前,任何馬匹均無法在直路上把牠超越。

12

「卡達聖」騎師勞愛德:對他來說,今仗步速太慢。此駒喜歡較快步速,今仗步速不合牠發揮。下季,牠將會有所進步。

13

「何方神聖」騎師史卓棟:步速稍嫌慢了一點。在關鍵時刻,我們未能佔取好位。

14

「至勇威龍」騎師都爾:領放馬匹締速太慢,我的坐騎需要稍為快一點的步速。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驭仁马具 发表于 2011-5-5 12:06:00
辛苦了,谢谢提供资料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anfan626 发表于 2011-6-8 16:18:45
虽说是 从 HKJC 全部照搬 但也需要时间 和 精力 感谢 分享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