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波国际一级赛,港隊四駒好坏参半

[复制链接]
ken98909 发表于 2011-5-22 00:45:5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209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檔位好壞參半

2011年5月19日

今屆新航國際盃香港參賽馬「加州萬里」,在今天所舉行的排位抽籤中稍欠運氣,在十三駒中抽得第十三檔。至於角逐KrisFlyer國際短途錦標的「綠色駿威」,檔位亦未算理想,排最外的第十檔起步。

然而, KrisFlyer國際短途錦標參賽馬「蓮華生輝」則抽得第六檔,而競逐新航國際盃的「魔法幻影」,亦抽到第五檔起步,兩駒的檔位均相當不俗。

「魔法幻影」的練馬師約翰摩亞表示:「如果牠出閘迅速,我會指示白德民留守好位。既然檔位有利,就毋須留後競跑。我希望牠早段盡量居於稍前位置,因為今仗看來步速不會很快。」

對於「加州萬里」抽得大外檔,練馬師告東尼並不介懷。「牠出閘後會留後競跑。我們別無他選,但如果賽事中步速夠快,便不成問題。步速比檔位更為重要。」

在最近十屆新航國際盃中,七屆冠軍均排中檔出閘,檔位介乎五檔至十一檔。二○○四年,「易博來」克服了排第十六檔起步的障礙,勇奪錦標而回。

對於「蓮華生輝」排第六檔起步,姚本輝感到滿意。「檔位不俗。牠出閘後不會受困於內疊馬群中,伺機望空衝刺。」

「綠色駿威」去年勝出KrisFlyer國際短途錦標時,排第一檔出閘,今年剛好相反,排在大外檔。二○○九年,「蓮華生輝」揚威此賽時亦排第一檔起步,而二○○八年盟主「兼併目標」亦排內檔(第二檔)出閘。今年,這個有利的第一檔由主隊爭勝希望「黃金傳奇」抽得。

[table=98%]
h4v6sY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14

主题

82

回帖

128

积分

快乐单身马

积分
128
QQ
阔步狂奔 发表于 2011-6-14 20:17:26
今年的新航国际杯短途锦标香港的马让人失望居然前5都没进....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