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还来中国参赛--美国选手辛普森

[复制链接]
卡普 发表于 2011-10-18 17:44:14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 337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在10月16日晚结束的2011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三站比赛中,来自美国的奥运冠军选手辛普森在附加赛争夺中惜败中国选手黄祖平,最终屈居亚军。尽管与冠军奖杯擦肩而过,辛普森却十分大度,他高度赞扬的本次比赛的各方面工作:“这是一次高水平、高水准的国际比赛,虽然没有取得冠军,但是我在中国的每一天都非常开心。”
      10月16日18时30分,2011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三站在北京国家体育馆打响。来自7个国家的32名选手参加了140-145cm组别的角逐。来自美国的选手辛普森格外引人关注,他是08年北京奥运马术障碍赛团体冠军美国队的主力成员,实力不俗。第六个出场的辛普森果然没有让现场观众失望,完美的表演让他在第一轮比赛中零罚分。随后的比赛中,一些有实力的选手都或多或少出现失误,只有来自中国的黄祖平与辛普森来到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在附加赛中,辛普森出现了一次失误,与冠军奖杯擦肩而过。
      尽管未能在本站比赛中取得冠军,但是辛普森却非常平静,他说:“其他选手的实力都非常出色,黄祖平比我发挥的更好,他理应夺得冠军。”
本次马术世界杯场地障碍赛是首次落户中国,而第一次来中国参加该项赛事的经历让辛普森非常难忘,他说:“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参加世界杯场地障碍赛,一切都让我非常难忘。这是一次高水平的比赛,一切组织工作都非常出色。我在中国的每一天都非常开心,如果明年有比赛,我还会来中国参赛。”
       中国观众对于马术运动的观赛礼仪并不十分了解,有些选手在出现失误后,观众会发出一些惋惜声。对此,辛普森却显得非常大度,他说:“中国的观众都非常热情,他们在看到精彩的表现后会给选手掌声鼓励,为赛场营造了非常好的气氛,我非常喜欢中国的观众。”
       本次比赛的第三名被另外一名中国选手赵志文获得,从小在法国学习马术的赵志文对于能够取得第三名的成绩非常惊喜,他表示将会通过今后的努力训练,赢得更多的荣誉。

踌躇满志的辛普森.jpg


h4v6sY
马友联盟初学园地群号:82120391欢迎加入~~互相交流,共同学习,分享爱马人的生活和乐趣~

已有(4)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180

主题

4966

回帖

4万

积分

版主

大黑TA爸

积分
47340

版主勋章小马勋章

两只眼 发表于 2011-10-18 18:52:59
大度、有技术、有修养成就了奥运冠军选手辛普森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1847

回帖

2312

积分

超级版主

国家建设部长

积分
2312

小马勋章卡巴金勋章伊犁骏马勋章奥尔诺夫优等种马勋章纯血快马勋章汗血宝马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赵子龙 发表于 2011-10-18 19:32:40
向奥运冠军选手辛普森致敬!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奥伦马具 发表于 2011-10-19 10:54:15
具备绅士风度,拥有高超技术,美国选手辛普森。中国马术爱好者同样向你致敬!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04

回帖

2246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积分
2246
QQ
神仙小鲸鱼 发表于 2012-12-7 12:29:18
耀眼的红色骑士服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