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楼主: 御风化蝶

[供应] 马盟交易版版规(必删:无明码标价,重复发帖)...

  [复制链接]

1

主题

6

帖子

1

积分

出生小驹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3-3-13 18: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您好,我刚发表的帖子,特意拜访。 支持版主

18

主题

155

帖子

3479

积分

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479
QQ
发表于 2013-5-2 13: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坚决支持!!
关键是如何让卖马发帖的人,也一样坚决支持。
路漫漫,只靠删?不...

0

主题

0

帖子

1464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464
QQ
发表于 2013-6-13 18: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发帖,卖马,不按照版主的要求发的,先警告,再删帖,实在不行,直接拉黑。。

0

主题

57

帖子

627

积分

蒙古蛇盘腿

Rank: 3Rank: 3

积分
627
QQ
发表于 2013-7-15 07: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版主

0

主题

57

帖子

627

积分

蒙古蛇盘腿

Rank: 3Rank: 3

积分
627
QQ
发表于 2013-7-15 10: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版主

0

主题

57

帖子

627

积分

蒙古蛇盘腿

Rank: 3Rank: 3

积分
627
QQ
发表于 2013-8-14 15: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版主

41

主题

555

帖子

6412

积分

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412
QQ
发表于 2013-8-14 18: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严重支持              希望这个版块越来越好                   越来越正规

0

主题

57

帖子

627

积分

蒙古蛇盘腿

Rank: 3Rank: 3

积分
627
QQ
发表于 2013-8-14 20: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版主

5

主题

596

帖子

1万

积分

超级大马疯

Rank: 6Rank: 6

积分
12412
QQ
发表于 2013-8-14 22: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御风化蝶振臂一呼应者云集

32

主题

131

帖子

2283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Rank: 5Rank: 5

积分
2283
发表于 2014-1-5 13: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版主.我发的贴编辑了.你合实到什么时后?

11

主题

322

帖子

5294

积分

古典舞步马

做人何必太认真!

Rank: 6Rank: 6

积分
5294
QQ
发表于 2014-1-10 10: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  必须顶 !说的好 !
因为不满,看到了自己的理想。
因为有了理想,存在的每一瞬间才会如此重要。
没有打不倒的对手,只有停下脚步的自己。
超越是结果,奔跑是过程!qq:176547749.群;中原马友联盟;161720783,6271019.电话:13092226999。

24

主题

160

帖子

1

积分

出生小驹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4-1-10 20: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  在吗  我的号 发布上帖子

0

主题

21

帖子

1105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Rank: 4

积分
1105
QQ
发表于 2014-1-11 13: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版规超给力,顶起!
[url]http://www.markwell.cn

23

主题

854

帖子

6012

积分

超级大马疯

Rank: 6Rank: 6

积分
6012
QQ
发表于 2014-3-8 16: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被删了3次帖子了,我说一下自己的感受:规定是必须的,否则乱了,但是,就算是法律也有合理的地方,比如,我发的帖子不方便标价格,是因为买家已经付了定金了,公布他的价格,让他以后咋出手这些马?他也需要合理的商业秘密吧。但是,他又希望能在这个平台上听听马友对这马的评价,我觉得这不算过分吧,这样的帖子我已经说明了没标价格的原因,还是被删了,我觉得就有点过了。一点感受,请多指教。

74

主题

211

帖子

749

积分

伊犁骏马

Rank: 4

积分
749
QQ
发表于 2014-3-27 08: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版主发布玩帖子要审核几天呀,
长年出售马匹

74

主题

211

帖子

749

积分

伊犁骏马

Rank: 4

积分
749
QQ
发表于 2014-3-27 08: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版主请问一下发完帖子要审核几天
长年出售马匹

1

主题

5

帖子

2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2
发表于 2014-6-13 00: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做错什么、、我强烈要求给我解禁
.

1

主题

5

帖子

2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2
发表于 2014-6-13 21: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做错什么、、我强烈要求给我解禁

1

主题

5

帖子

2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2
发表于 2014-6-13 21: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做错什么、、我强烈要求给我解禁
他傻逼【大队书记】攻击我你怎么不禁他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QQ|中国马术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820 号 )

GMT+8, 2017-9-21 23:56 , Processed in 0.176102 second(s), 27 queries .

Designed by Chinese National Equestrian Web

© since 2005 www.horse.org.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