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看的马术电影之《方糖》

[复制链接]
瀚海麒麟 发表于 2011-11-16 14:19:1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6 294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剧情简介

  与它一起奔跑,感觉全世界都属于我自己。   

  生长在济州岛牧场的诗恩(林秀晶饰),从小就非常喜欢马,与马也有着很深厚的感情。一匹叫“天雷”的马刚生下来就失去了妈妈,所以诗恩对这匹马格外的爱护,从小他们就互相陪伴着长大。而诗恩从小也没有妈妈,所以天雷对她来说也是唯一的依靠。

  但是有一天,天雷被卖到了别的地方,于是诗恩与天雷分开了。2年后的诗恩梦想着当一名优秀的骑手,无意中她与天雷命运般的相遇,他们认出了彼此,在诗恩的调教下天雷具备了赛马的实力,诗恩准备带着天雷参加赛马大会。

  金诗恩在赛马比赛中一度失意,先是仁慈的放掉了竞争对手,又被开除出了马队,但是她的理论:“人和马应该有共同的语言”而被另一位优秀的管理员看上,转会去了新的队伍。在队伍里,她为了夺得总冠军,放弃了自己的理念,用马鞭疯狂的抽着雷鸣,但每次都是倒数第一。直到管理员为她鞭打雷鸣而冲她发了火之后,她才意思到自己的过失。从此,比赛中她再也不用马鞭,快到终点的时候用手轻抚马匹。就这样她拿到了一个又一个第一。   

  最后的比赛出现在了她和美国马匹的比赛中,最后关头,雷鸣的身体变得十分虚弱,开始淌鼻血,诗恩便依旧用手轻抚,最后,雷鸣死前挣扎折冲了出去,拿到了最后的冠军。接着,雷鸣就倒在了地上,无论诗恩怎么呼唤它,它都永远的走了……  
 
  只要与天雷在一起诗恩觉得能够奔跑到世界的尽头,而天雷也非常希望帮助实现诗恩的梦想,他们最终在万人瞩目的赛马场上创造奇迹。

幕后花絮

  像去年感动你我的电影《马拉松》、《欢迎来到东莫村》一样,电影《方糖》在今年夏天同样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感动。   1000:1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天雷,是片场的焦点之一。   

  制作组对演林秀晶对手戏的马的选择上非常重视。因为包括赛马场面在内马的戏份占了很大的比重,而且马的表情演技也很多。在往来于济州岛和釜山的6个月时间里,制作组们全力以赴的寻找最合适的马。考虑身体条件、表情演技、性格等特点他们终于找到了中意的马。1000:1的竞争中一匹饰演天雷的马终于浮出水面。该马的品种为Thorough-bred,动作敏捷、速度奇快、毛色润泽、额头上的白色印纹仿佛像是发光的白色珠宝。

  因为赛马场面到感情戏,马作为主人公的比例很大,所以制作组还找来了4匹与天雷长的一模一样的马来做替身。关于赛马场面,制作组还请来了著名骑手亲自来为该马进行执导。   

  以广阔的牧场为背景,加上济州岛美丽的风光,还有壮观的赛马场景,展现出电影《方糖》无限魅力。   

  《方糖》展现了广阔草原的牧场背景、让人紧张窒息的赛马场面,可以说浪漫与风光同在,雄伟壮观的场面更是影片的一大亮点。
  
  位于海拔650m汉拿山附近的6万平米牧场布景是在济州岛方面全力支援下建成的。重点放在与自然融合的该布景地,可以很好的突出马与少女美好的回忆。  
 
  在果川市拍摄的赛马场面也得到了韩国KRA协会的积极支援。在果川市35万平米的赛马公园上拍摄的赛马场面,动用了众多人力资源,除了著名骑手的亲自执导之外还有22名骑手和34匹专业赛马全部登场。演员、工作人员、特殊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影片中的赛马场面非常生动壮观,相信会在韩国电影史上留下重重的一笔。

点评

看一遍就会哭一遍奥!  发表于 2015-3-30 21:43

已有(7)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102

主题

5364

回帖

1万

积分

超级版主

积分
19929

超级版主勋章小马勋章乳马勋章

QQ
花香 发表于 2011-11-20 16:16:10
谢谢分享!顶了!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58

回帖

3577

积分

纯血疯马

积分
3577
QQ
一克拉眼泪 发表于 2012-1-28 12:44:28
这个我也看过了。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557

回帖

5934

积分

版主

积分
5934
QQ
桑丘 发表于 2012-2-21 21:47:12
看电影喽!!!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5-1-1 02:04:57
济州岛牧场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0

回帖

5204

积分

古典舞步马

积分
5204
QQ
Jeffvan 发表于 2015-1-2 18:53:46
谢谢分享,已观看。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2

回帖

71

积分

三岁生个子

积分
71
QQ
龍太子 发表于 2015-3-29 19:33:34
喜欢看电影的来吧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