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查看: 1656|回复: 8

[文字] 马路之争,给马儿一条暂行的路

  [复制链接]

37

主题

811

帖子

696

积分

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6
QQ
发表于 2012-12-9 13: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x
骑马出行的马友,你的马儿在街道上穿梭前行甚至快速奔跑那是很有意义很有宣传效果的锻炼,但在骑行中要有把握控制马速的快慢或驻停,并注意前后左右人车的状态确保安全骑行。 _0 i! \2 ~, A9 A 如果你在旅途中所谓交通违章了,请别担心。警察是不会暂扣你的爱马的,因为你的马要进食要拉尿还拉屎还要住宿还要医保,马病了警察还要赔钱。如果头脑简单的警察硬要扣留的话,你就对它说:此马会梦中踢人,还会冷不防咬陌生人,俺包里可没医药费哈。警察如果还是不听硬想出风头,那是你遇见的警察疯了。/ n0 r ? q# ?- O8 Q" H' o ; T% Q0 w+ `3 T. M$ s h4v6sY
攻城略地,英雄豪杰。同仇敌忾,前赴后继。看远方战旗,千里风飘曳。偕同功臣马友,鞭指河山万里。

4

主题

259

帖子

1万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14719
QQ
发表于 2012-12-9 14: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1.gif 2.gif . `% }& j% u2 U" Z; ]- j% N" l; F 7 i+ e4 N' G: b5 \/ f/ Nh4v6sY

6

主题

410

帖子

2246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Rank: 5Rank: 5

积分
2246
QQ
发表于 2012-12-9 19: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笑了哈哈# E' E! O: @+ U7 i* g Y& I7 \ 7 T4 P1 [) Z, C h4v6sY

48

主题

1653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马球队长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137

版主勋章小马勋章

QQ
发表于 2012-12-9 22: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 D8 m$ m8 t! S- O& R0 r: Y. R0 a9 `. a4 w" f: Z t h4v6sY
QQ:1169119586
南宁少年马球队 Siiriius 宋钰
德宝少年马球队 Siiriius 宋钰

3

主题

146

帖子

5204

积分

古典舞步马

Rank: 6Rank: 6

积分
5204
QQ
发表于 2012-12-10 08: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真不错,这办法可行! : `2 R# E' M" O9 Q) D5 |" V) ^4 {) c* K& O; E h4v6sY

97

主题

3136

帖子

7349

积分

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49
QQ
发表于 2012-12-10 08: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1 s; X: q# S4 H 9 _" [- p* H0 [4 Z h4v6sY

1

主题

7

帖子

179

积分

德保果下马

Rank: 3Rank: 3

积分
179
发表于 2013-1-4 21: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闲逛逛到这里,被文字逗笑了: i' M8 j6 q1 }6 O - M: c4 u. v; @8 d& w- U h4v6sY

1

主题

276

帖子

9111

积分

超级大马疯

Rank: 6Rank: 6

积分
9111
发表于 2013-4-5 10: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你好,我是铁山平的养马人。请问你的真名是。。。。。。。。。。。。。. j3 B# B# h3 e" ]8 t( @# z: O 6 S4 C/ v; I3 Z1 \4 I h4v6sY

37

主题

811

帖子

696

积分

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6
QQ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3 16: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铁山坪我去过,还骑过马,呵呵, t- x' t( {8 e5 m1 O+ \ ]% p$ W2 ?5 T$ q" `+ g4 k4 | h4v6sY
攻城略地,英雄豪杰。同仇敌忾,前赴后继。看远方战旗,千里风飘曳。偕同功臣马友,鞭指河山万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QQ|中国马术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820 号 )

GMT+8, 2019-11-22 18:53 , Processed in 0.153736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