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2013第三届“低碳环保-骑马出行周”活动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3年世界环境日低碳出行联合倡议书 保护地球,倡导低碳出行,建设美丽青城

65日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内蒙古马业协会、蒙古风情园、玉泉区政府、内蒙古电视台、艾博集团、内蒙古风情国际旅行社、蒙古风情园大漠马术俱乐部、大漠古玩市场、呼和浩特市自行车骑行俱乐部、呼和浩特市骑马爱好者联合发出倡议:热爱环保的朋友们,热爱各种低碳环保运动出行的爱好者们,数以亿计热心环保的人们,为了我们共同的地球,人人献出一份爱,保护地球,倡导低碳出行,建设美丽青城请放弃开车,低碳环保出行一周!

在汽车成灾、废气污染、人口、资源、环境、雾霾天气问题日益恶化的今天,我们用骑马最传统、最健康、最自由的交通方式,传达我们的环保理念:低碳环保出行通行于世界各地,是目前通过性最好的陆地交通工具,同时,我们也欢迎徒步、自行车、滚轴等其他项目爱好者,能加入我们绿色出行的行列,让更多人了解低碳出行方式的健康魅力和环保价值。

马是内蒙古自治区草原文化的重要标志,是充分展示内蒙古自治区草原文化,民族文化大区形象,具有强烈的文化特征和广泛的影响力。减少碳排放是节能、环保、绿色、生态、健康的一种生活方式,是广大市民改善生活环境,享受美好人生的一种愿望。为了我们呼和浩特名片更加靓丽,为了我们生活更加幸福、环境更加美好,我们倡议广大市民朋友宣传低碳知识,提高低碳意识,树立低碳理念,倡导低碳生活;向身边人宣传开展“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意义和方式,带动更多人参与到行动中来。让我们的家园多一片蓝天,多一丝绿色,多一路畅通,多一些文明。

我们发出倡议:世界环境日,低碳出行周,健康自己,健康地球!

具体出行时间201366日上午8:00从蒙古风情园——湿地公园——阿拉伯宫集合发倡议书——大漠古玩市场发倡议书——大召广场再发倡议书,午餐返程。

呼和浩特市蒙古风情园大漠马术俱乐部及呼和浩特市马友,这里面有蒙古族、回族、汉族,组成的倡导低碳出行队伍,行进时间从2013年6月6日上午9:24开始到下午14:00结束。

出发前风情园门口

出发前风情园门口

出行前风情园门口

出行前风情园门口

出行队伍行进行中

出行队伍行进行中

出行队伍过十字路口

出行队伍过十字路口

抵达阿拉伯宫

抵达阿拉伯宫

阿拉伯宫大漠马术俱乐部人员发倡议书

阿拉伯宫大漠马术俱乐部人员发倡议书

队伍行进中

队伍行进中

大漠古玩市场发倡议书

大漠古玩市场发倡议书

大漠古玩市场发倡议书

大漠古玩市场发倡议书

大召广场发倡议书

大召广场发倡议书

返程中

返程中

返程中

返程中

h4v6sY
呼和浩特市大漠马术俱乐部育马、培育赛马。QQ843708651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八尺龙马具 发表于 2013-6-7 08:45:53
壮观,低碳出行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