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行---------游走于天堂与地狱(二)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8.6:乌鲁木齐
        一直在想着其实是否可以买到当天去布尔津的票,因为乌市真没什么可看的。一大早我们去了新疆博物馆,不需要门票,但好像每天限1000人。lp对楼兰古尸情有独钟,但我在这里就不好上片了,有点重口味。中午吃了个碎肉手抓饭,20元一份,不算好吃也不难吃,主要是太油了。酸奶的味道也一般,总觉得在喀什吃的东西比在乌市吃的地道。下午一直在麦田呆着,和一个后来又在喀什麦田碰面的香港佬吹水。那家伙在乌市勾搭上两小姑娘,在喀什又换了两妞,一路艳遇不断。傍晚又吃了羊肉手抓饭,这次是整块的羊肉,不过味道没多少区别。
8.7:布尔津-喀纳斯
布尔津到贾登峪那段的风景其实不错,一路有戈壁、向日葵、白桦、雪山、草原、毡房、牧场、牛羊、小镇相伴,如果不是上车睡觉,可以慢慢欣赏。可惜不好意思叫停太多次,只拍了向日葵。这时就能感觉到自驾的好处了,可以随停随拍。
1.jpg
路边的向日葵 2.jpg
向日葵
       10点左右到了贾登峪,打听到去禾木的路还没有通车。由于之前打球脚受伤,不敢骑马和徒步太久,只好放弃禾木,留下遗憾。
        喀纳斯需门票。上车后先后经过卧龙湾、月亮湾,神仙湾,没必要停留,出来时再一路玩下去,不过不要带太多行李(可以先寄存在布尔津的旅馆),直接到景区的游客交换中心。
3.jpg
当地的图瓦小孩
        本来想直接去白哈巴,一问票价,竟然要281,然后还要等客满才开。郁闷离开柜台,此时有当地人问包车500去不去?想想挺划算,一人才125,虽然不能在白哈巴过夜,但也值了。就让他帮忙再联系两个人,我们就去泡面当午饭了。吃完泡面,那人竟说已经找到四个人了,说不如在他那里住下,再找人。想想也不是大问题,就随他的兄弟去了喀纳斯村。50元一床铺,条件虽艰苦,但确实是拍照的好地方。
4.jpg
喀纳斯村
5.jpg
喀纳斯村
6.jpg


喀纳斯村

已有(3)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107

主题

1028

回帖

3789

积分

纯血疯马

积分
3789
QQ
鹤唳九霄 发表于 2013-9-6 22:32:27
想去的地方好多,总是纠结时间太少。
看看你的图,看看你的文,也算是过了一把瘾!
就是大多数图都无法打开,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木辛 发表于 2013-9-6 22:58:35
写的很棒喔,就是很多图看不了有点可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0

回帖

4

积分

出生小驹

积分
4
yang888 发表于 2013-9-13 17:41: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