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交好运:第八届中国马展备受瞩目

[复制链接]
刀马旦 发表于 2014-3-27 15:34:2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 172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莱德马业‘大手笔’进口‘洋马’”、“成都迪拜国际杯赛马首次可通过检疫进出中国”、“欧盟全票通过中方检疫,顶级赛事落沪无障碍”……进入马年,“马圈”的好消息可谓是不绝于耳。

  几周前,创下“国内企业进口马匹数量之最”的内蒙古莱德马业集团报名参展第八届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CHF 2014)。莱德负责出展工作的赵女士在谈到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CHF)时称:CHF是国内最知名的、历史最悠久的马展,也是我们公司自我展示的一个重要机会。此次参展CHF 2014主要是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展示我们企业的产品和优势。

  对于中国马产业的发展前景,赵女士认为:“国内市场的潜力巨大,驱动因素是人民生活质量和收入的提高。现在有更多的人期望能够参与到更绿色、更环保的户外运动中。骑马则成为一个很好的选项。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马是一种可爱动物,愿意参与到与马的互动中来。我们觉得马术还有赛马在未来肯定会流行起来。”

  就在中国的马产业市场逐渐展现巨大潜力的同时,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CHF)也迎来了自身发展的“黄金时期”。

  第八届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CHF 2014)不仅将于今年5月9-10日在深圳迎来其首届春季“姊妹展”——华南马产业峰会,其自身将于今年10月22-24日在北京再次举办的展会,筹备工作启动仅一个月的时间,就迎来了中、法、英、荷、比利时等国的品牌商、生产商和经销商。产品涉及马具、马蹄铁、马匹、马术场地材料、马匹护理用品、马用医疗器械、骑射弓箭、马匹繁育技术等多个领域。

  CHF 2014的市场营销经理索尼娅说:“去年马展结束后,我们一直都很期待启动今年马展的筹备工作,因为我们觉得中国人喜爱的‘马年’加上中国人青睐的‘数字8’,都会给我们的第八届马展带来好运,因为在今年这种外界条件下,展会必定会吸引更多来自全球的‘目光’。”

  索尼娅还说:“事实上,也真的是这样。目前,展会50%的展位已经接受了预定,是历年来展位预定最快的一次。展会的筹备工作才刚刚启动一个月,莱德、八尺龙、贝革斯、骏驰、正诚、中荷、卡苏、三庆、璐玛、贝恩、佩加索、梦中的游牧风、Jadem Arabians、Equestrian Surfaces、Dutch Premium Horses等企业就争先恐后地确定了展位。而且他们中间九成都是去年参加过CHF的‘老展商’。我们搭建的这个平台能够得到市场的充分认可,这令我们感到很欣慰,同时也很兴奋。”


相关帖子

已有(4)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265

主题

5815

回帖

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酷毕大哥

积分
26684

超级版主勋章小马勋章乳马勋章

酷毕 发表于 2014-3-27 15:57:05
普大喜奔 马界盛会 新朋老友 相聚北京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0

主题

9222

回帖

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马语者

积分
34633

超级版主勋章小马勋章乳马勋章

QQ
雪克 发表于 2014-3-27 16:10:48
10月?还早啊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4-3-28 22:31:52
深圳是bmw的地盘,请他多报道吧。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36

回帖

1

积分

出生小驹

积分
1
黄土高坡 发表于 2014-3-30 18:19:14
展示马匹么?有马交易么?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