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远行弘扬中国马术精神和传播咱中国马的物种

[复制链接]
东方神马 发表于 2014-5-15 21:33:1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3 106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俺想骑蒙古马或蒙古改良马远行一趟初步规划于北京附近出发,现在俺关键问题是没有合适的马需要各地俱乐部或马主借俺一匹适合俺远行的马,身高在1.5和1.55之间就可以不要太矮也不要太高大就行,俺是专业的马术教练技术和爱心是有的,不要担心俺糟蹋了您的马,如有奉献的俱乐部或者马主俺非常感谢,目的是为了弘扬咱中国 自己的马和弘扬中国马术发展的精神,请大家不要一味的高攀于进口的东西从而忽略了咱自己家的东西与精髓,就像俺今天发帖前刚刚偶然认识了一位陕西汉中的马友他现在是在担任《宁强马》稀有物种的保护。和这位陕西的马友交谈中得知了咱中国的叫《宁强马》物种的一种稀有保护马种也属于矮马物种,交谈中让俺很是惭愧真心的惭愧。搞了这么多年马术从内蒙古出来除了了解蒙古马之外最近几年一直接触于血统马对咱中国自己的马关注甚少,很是惭愧,俺在此顺便公布这位陕西马友的QQ号719248988方便大家了解宁强马的这个稀有物种。希望大家能更多的知道或了解属于咱中国自己的物种。为咱中国自己马的马业兴旺和发展做一点贡献。其实咱中国各地马的物种也不少好的马物种也不少只是不注重科学繁衍和发展所以和国外现在比落后了很多显的中国马术与中国马业的脚步有点慢,跪请全国各地的爱马仕们利用中国马友联盟之马友在线这个平台来共同努力把中国马术的发展进步与中国马业兴旺带动起来.俺的QQ联系方式844836442电话15248141200有意奉献的于俺交流和联系。

已有(3)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29

主题

125

回帖

6424

积分

版主

积分
6424
QQ
宁强马 发表于 2014-5-15 23:02:26
咱们中国原来的品种越来越少了。如不加一保护,到时候一灭绝,就在也回不来了。当然不仅仅是动物,还有粮食,植物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25

回帖

6424

积分

版主

积分
6424
QQ
宁强马 发表于 2014-5-15 22:59:22
我非常支持楼主的关点,中国也有很多好马。以及老一靠育马家培育的改良马,如关中马,山河马,山丹马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