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与奥朗德互致贺信 赞龙马机械作品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4744052986764649301.jpg
  自10月17日起至10月19日,纪念中法建交50周年法国机械“龙马”巡游表演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举行。
  北京10月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法国总统奥朗德就法国机械龙马来华巡演和即将在巴黎开幕的“汉风-中国汉代文物展”互致贺信。
  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去年年底以来,两国举办了一系列深受民众喜爱的活动,使中法友谊更加深入人心。“龙马精神”机械作品融合了法国高技术与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内涵,具有积极的象征意义,相信这个表演会引起中国民众的极大兴趣。汉代是中国历史上的一个重要时期,留下了无数体现中华文明特质的珍贵文物,相信中国汉代文物展将为增进法国人民对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的了解作出贡献。
  奥朗德在贺信中高度评价法中建交50周年活动。他表示,机械龙马是由法中团队共同打造的精美艺术品,巡游表演借助创新技术,依托中国传统历史背景,面向广大公众,希望能得到中国观众喜爱。“汉风-中国汉代文物展”将有助于法国和其他国家民众更好了解汉朝这一为中华文明作出巨大贡献的繁荣朝代。

等风儿来~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48

主题

1601

回帖

1万

积分

版主

马球队长

积分
10137

版主勋章小马勋章

QQ
宋钰爸爸 发表于 2014-10-30 22:38:00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