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使馆马展招待会与重庆签约 17天横跨欧亚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由德国环球马术的组织下,德国马术行业的众多公司以及德国马协(FN)带领德国展团参与了2014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值马展之际,德国大使馆与德国马术协会共同邀请各展商、媒体与专业观众参加10月23日晚6时举办的招待会。

会上,使馆发言人副大使Aich博士以及德国马协副主席Theo Quchten向在场观众介绍了德国马术的优秀水平与现况,并展示了德国马术宣传片。德国奥运冠军也到场参与了活动,包括获得过2008年北京奥运金牌的 弗兰克-奥斯特霍尔特(Frank Ostholt),2004年雅典奥运铜牌的 马克尔-库彻(Marco Kutscher)以及2004年雅典奥运金牌得主 胡伯特-施密特(Hubertus Schmidt)。他们接受了现场采访时表示,德国历来具有与马相关的传统,因此发展较为方便与迅速。全国农场众多,各地多拥有马匹,祖祖辈辈流传至今形成了现代马术的基础。而且在德国的主流电视台上,每周都会轮番播放各种马术赛事活动与马匹选美比赛,尤其在周末,德国的许多家庭都会聚集在电视机前收看马术比赛,形成了非常良好的马术气氛与普及性。

由于种种历史原因与社会影响,几个世纪以来,德国在马术、马术运动以及马匹繁育方面一直都遥遥领先。到目前为止,大约有170万德国人定期参加马术运动;同时,德国大约拥有110万赛马和小马驹。

德国马协(简称FN)拥有7700个公共马场和马术俱乐部,以及73万名成员。此外,还有25家温血马繁育协会,超过五万名马协饲养员。于此同时,有4000家私人及公共马场设施,超过50万注册赛马和繁育马匹。2011年,德国共有3600场大型马术赛事,其中包含约68000个各类比赛。德国马协每年为83000人颁发的参赛许可证,这是一种举办赛事必须办理的证件。全国上下的全民普及运动使得德国马协自然而言的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马术协会以及马匹繁育组织。

更值得注意的是,德国马协并不是因为其规模硕大而获得马术运动以及马匹繁殖方面的成功。它的最大特色可以简单归结为一点:德国马协负责有关马匹以及赛事的一切问题。这代表着其高质量的马术比赛、赛马运动、骑马爱好以及作为一种休闲活动和马匹繁育等,尤其是在繁育方面,德国马协作为一个组织,同样负责有关马匹的一切,包括各类马匹的使用以及繁育。此外,加上德国对于骑手、马匹、教练员以及指导员的独特的训练系统和马术百科全书式的教材丛书《The Principles of Riding》,德国在马术运动以及马匹温血育种繁殖方面无疑是最成功的国家。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发现自己有了更多的收入,可以进行新的体育和休闲活动的消费。中国的专业和休闲马术运动已经从这一增长的需求中获益,并且这一潜在需求的未来增长势头强劲。

这些与马相关的活动,包括马术赛事与活动在中国的普及,刺激了国内市场对于马匹、设施、服装、培训、教育、运输以及马匹保健护理等一系列的产品与服务的需求,并且这一需求增长非常迅速。对于新进入这个行业或者已经在这个行业从业多年的供应商来说,现在都是一个拓展业务的理想时机。

mmexport1414127997626.jpg
mmexport1414128022653.jpg

mmexport1414131080264.jpg

因此,德国与重庆双方代表在招待会现场签订了马匹运输协议,并赠送了马匹。至于为什么会选择重庆,德方代表称,重庆位于中国西南部,东邻湖北、湖南,南靠贵州,西接四川,北连陕西,地处长江上游地区,长江、嘉陵江两江环抱,长江干流自西向东横贯全境,流程长达665公里,横穿巫山三个背斜,形成着名的瞿塘峡、巫峡、西陵峡,即举世闻名的长江三峡。嘉陵江于渝中区汇入长江,乌江于涪陵区汇入长江。无论是从重庆的地理位置,还是运输条件,该市都是极佳的选择。自此,德国至重庆仅需17天即可陆运马匹。

近来,随着国内购买力的不断提高,凭借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中国将继续成为更多海外供应商的首选出口目的地市场。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48

主题

1601

回帖

1万

积分

版主

马球队长

积分
10137

版主勋章小马勋章

QQ
宋钰爸爸 发表于 2014-10-30 11:37:13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三笑红尘 发表于 2015-2-12 10:17:37
祝贺,这个消息领我们感到荣耀!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