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骑手的姿势——跑步

[复制链接]
木辛 发表于 2016-1-22 12:37:27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6 479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跑步是三节拍的运动,马匹在跑步时,当四蹄完全离开地面时,身体即出现悬空状态。
       跑步的基本要素是:要让你的盆骨随着马匹运动而前后摇动,让你的腰部和髋关节保持自由。要把你的腿沉下来,好像一直沉到地面上。臀部保持放松,膝盖和脚踝要保持灵活性,肋部保持自如浮动。
       在下图里你会看到小摇马的跑步姿势,小马的背部是向下倾斜的,你身体的正面必须是放松的且像橡皮带一样伸展自如,可以说你把自己交给了马。用气球的想象作为辅助,把你的髋关节打开。打开膝关节,把你的腿部重量卸到地上,要保持身体垂直,马匹在你的两腿之间,但你要感觉好像是站在地上。
640.webp.jpg
       现在你坐在坐骨的前边缘上。下一步,马匹跑步时会把你的身体带起来,骑坐坐到坐骨后边缘,合上髋关节,让你的坐骨向两边打开,给马匹后背上升的空间。马匹的跑步自动导致你盆骨的活动和髋部的开合。你要自如地随着它去体会在马鞍的前、中、后三个部分的感觉,如果你的身体不能够随着马匹的跑步的动作,那么当马匹后脚更深踏进时,你就会阻断马匹的动作,造成马匹后肢踏进不够。
用气球的方式来试着给你更多帮助。当马匹身体下降时,你用鼻吸气,它上升时,用鼻呼出气体。要记住,你的身体重力和马匹对你的支撑力是50/50。坐好,让马匹去工作。
640.webp (1).jpg

       想象你的脚像鸭掌一样又宽又长,来帮助你在骑马跑步时腿部伸长、有效地动作。想象下如果你的脚趾变长了,变宽了,你的整个脚底就会展开在脚蹬上,甚至能到地上。
长缰做马匹在跑步中的伸展
640.webp (2).jpg
       在跑步时,首先在左里怀做这个练习。右手持缰,左手举起,指尖朝上,当你感到马匹要下降时,吸气,把自己挂在指尖上。让你的髋关节打开,在你下半身伴随支撑的同时,吸收马匹向上的支撑力,当你注意到马匹的身体回来时,呼出气体并且继续悬挂在指尖上,合上髋关节。现在左手持缰,用右手重复以上的练习。
来源:公众号Horse

已有(6)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4

主题

313

回帖

2234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积分
2234
steeleagle 发表于 2017-1-5 15:10:11
下次试试单手的辅助,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13

回帖

2234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积分
2234
steeleagle 发表于 2017-5-9 17:46:23
怎么好像单手很凌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