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二站)

[复制链接]
  • 活动类型 : 赛事召集
  • 开始时间 : 2016-5-5 08:00 至 2016-5-8 18:00 商定
  • 活动地点 : 北京
  • 性别 : 不限
  • 已报名人数 : 0
       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是由国际马术联合会主办,由各地区马术协会承办的跨年度马术场地障碍赛。

       2011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落户中国,中国赛区作为全球16大赛区之一,同其他赛区一样,在本赛区举办资格赛,再分别举办区域总决赛,排名居前的骑手获得积分,总积分高的优秀骑手有资格参加国际马联的年终总决赛。
       目前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已经成为中国影响力最大的官方国际马术赛事。汇集了众多在奥运会、世界杯和各大国际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国际顶尖选手。

  马术世界杯该赛事创立于1978年,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37届,是目前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级别最高、难度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单项马术官方赛事,被誉为“最富马术运动魅力的比赛”。

自2011年落户中国,马术世界杯不仅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传统赛事之一,对推动中国马术运动的发展亦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正如赛事组委会代表曹京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讲到:

“五年来,马术世界杯一直与专业的欧洲赛事公司合作,让赛事从一开始就坚持走国际化、专业化的高水平办赛路线。金字塔式的赛程安排、国际化比赛场地的完美构建、国际路线设计师的精心设计,都随着马术世界杯的举行深入每一位骑手心中。从2011年起,包括奥运冠军在内的多位国际著名骑手纷纷亮相北京,和中国的优秀骑手们一起同场竞技,不仅构筑起了中国骑手追逐世界大赛的梦想,更让国内对这项运动感兴趣的人们可以在家门口感受到一份顶级的马术盛宴。”


赛事冠名赞助商浪琴表,自1912年以来便一直与各项国际马术障碍赛合作,现已成为国际马联的首个顶级合作伙伴。浪琴表延续了它一贯大力支持马术运动的推广,给予了本届比赛巨大的帮助与支持,并为本届赛事提供官方计时服务。


     该场赛事为国际马联世界杯二星级(CSI2*-W),2015年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首站决赛,香港选手林立信获得最后的冠军。


等风儿来~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