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为《Cavalia·舞马》开票 现场再捐4万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28806566_14581774035311n.jpg


3月16日,在姜昆、尹力、冯双白等文化名人的祝福视频中,由“圆核经典”通过版权收购方式从加拿大引进的大型舞台秀《Cavalia·舞马》在京举办了的开票仪式。

    活动一开始,一只美丽的卡通大鸟走上台,令到场嘉宾和媒体都大吃一惊。原来,这是圆核经典的吉祥物“圆核大鸟”。“大鸟开口笑,好运就来到。”以后凡是圆核经典推出的舞台演出作品,都会由这只大鸟为观众发布演出消息的推送,大鸟的大嘴象征着圆核经典将有源源不断的文化演出的好消息分享给观众,也会有大量的演出票折扣分享给观众。

    在《Cavalia·舞马》的开票现场,一位神秘嘉宾突然现身。他就是著名表演艺术家张国立。张国立与圆核经典董事长陈泽盛是多年好友,当他得知圆核经典将《Cavalia·舞马》引进北京时,连连称赞:“北京观众有福了,过去大家要蜂拥跑到加拿大去看演出,现在大家可以在家门口看了。”

    张国立登台和陈泽盛董事长一起为《Cavalia·舞马》开票,他们两人分别持笔,为《Cavalia·舞马》的第一张门票“画龙点睛”,书写下《Cavalia·舞马》的北京演出时间“2016年4月28日”和演出地点“Cavalia白色帐篷”。在开票之后,《Cavalia·舞马》将推出120元到1980元多档票价。凡购买980元以上演出票的观众,免费参观马厩,零距离了解“马明星”们的幕后生活。凡是在4月20日之前购票的观众可获得85折优惠;购买VIP票的观众还可享受VIP帐篷休息大厅和自助晚餐。

    为了感谢张国立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到场,圆核经典特意打造了一张K金制造的“金票”赠送张国立。令人意外的是,张国立此次“舞马之行”并非只是“友情助阵”。在接过“金票”之后,张国立宣布,他将现场拍卖这张“金票”,将所得收入捐助云南藏区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原来,长期以来张国立一直关注慈善事业,目前他已经向云南藏区的先天性脏病患儿捐助了三百多万元人民币,救助了五百余位患儿,使他们重获生命活力。据悉,这些生活在高原地区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如果不经治疗会永久生活在病痛之中,无法获得劳动能力,也毫无生活质量可言,目前只需二到三万元人民币便可通过手术治愈这些患儿,让他们拥有不一样的人生。

    在昨天临场举行的拍卖仪式上,张国立获赠的“金票”最终以四万元的价格被拍出。张国立现场又表示他将自己再掏出四万元,用这笔在《Cavalia·舞马》开票仪式上筹得的善款救助两名云南藏区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圆核经典董事长陈泽盛先生也常年从事慈善事业。他昨天宣布,在《Cavalia·舞马》演出开始后,圆核经典还将陆续推出相关的慈善活动,以演出回馈观众,以文化带动慈善事业的开展,让观众从演出中受益,让远在他乡的慈善受助者也能感受到文化事业的光芒。

    值得关注的是,昨天从张国立手中拍得“金票”的是全国最大的女性社区UPLADY创始人李鹤。李鹤表示说,在4月26日和27日,UPLADY将和圆核经典合作,为北京的女性观众提供两场免费试看《Cavalia·舞马》的机会。李鹤说,这两场演出将成为“新女性”的大聚会。UPLADY和圆核经典将联手选拔独立自主、追求新鲜生活方式、紧跟时代步伐的新女性试看《Cavalia·舞马》。据悉,经过统计,《Cavalia·舞马》的观众群体中有超过67%的观众为女性,这是此次女性观众招募活动举办的原因和初衷。凡是想参加试看的女性观众可以通过《Cavalia·舞马》和UPLADY的公众号报名。

    4月28日,《Cavalia·舞马》将在北京朝阳公园Cavalia白色帐篷内首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