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互动猜头马 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今日开锣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3月19日,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第二次赛事在东方马城浓情上演。本赛马日,恰逢隔天迎来“国际幸福日”,传递幸福声音、体验幸福时刻。

1.jpg

2.jpg

3.jpg

当天,赛事主持人欧阳静在现场讲解了“如何玩转赛马”,体验观赏的激情,享受猜中头马获得奖品的幸福。每场赛事,设置微信抢答游戏,抢答正确前五名马迷,获得“马上国际”送出的价值160元的“林中漫步”小矮马体验骑乘券。全场共计二十五名。

4.jpg

5.jpg

7.jpeg

2013年年度总决赛,一场世纪皇家马车婚礼在东方马城隆重登场,东方马城的优秀骑师刘学与武汉商院赛马专业学生董敏喜结良缘。如今 ,三年过去了,他们生活美满,刘学全家三口将登台述说他们的幸福。一位神秘的帅哥将在开赛仪式的现场,向他心仪的女孩射出那丘比特之箭,女孩喜极而泣,在现场观众的祝福声中,他们乘坐皇家马车驶向幸福。
8.jpeg

9.jpeg

图7:武汉市马术协会会长李作清接受媒体专访

10.jpeg

图8:冠名方、爱维企业董事长陈小芬女士接受采访

11.jpeg

图10:领导嘉宾为获奖骑师和马主颁奖

据主办方介绍,东方马城将荣誉推出年度套票,凡猜中头马,均有机会获得武汉公开赛精美年度套一张,每场将有三十名幸运观众获取套票。

主办方通过指定渠道甄选了30名嘉宾作为当日的体验马主。参与赴亮马圈近距离观看出赛的马匹、于马主观赛平台观看赛事、参与拉头马仪式、为冠军骑师、马主颁奖等活动,全程体验马主尊荣及荣耀幸福时刻!在马城内还设置皇家马车游乐区域,供有兴趣的观众购票乘坐。

今日成绩如下: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