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日哈沙特口岸首次从蒙古国进口赛马

[复制链接]
赛马奔腾 发表于 2016-3-24 16:43:3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64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6年3月18日,中蒙阿日哈沙特口岸首次从蒙古国进口22匹赛马,经满洲里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现场临床检疫合格后,押运位于敖尔金新区敖尔金安屹马业指定隔离场进行30天隔离检疫。
  此次进口的22匹蒙古国赛马是我国与蒙古国两国签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与蒙古农业食品部关于相互输出种用比赛用及过境马的兽医和卫生要求议定书》后该口岸首次进口蒙古国赛马。过去蒙古国兽医检疫官方禁止经蒙方哈比日嘎出口赛马(阿日哈沙特口岸对应蒙古国哈比日嘎口岸),只准许出口蒙古屠宰马。为了做好对进境蒙古国赛马的检疫监管工作,满洲里检验检疫局对此项工作给予高度重视。为指定隔离场建设提供技术指导,并且制定相应进境赛马检疫方案,编写了《进境蒙古赛马的检验检疫作业指导书》,为马匹的顺利进口提供了便利条件。
  据了解,截至2015年底,蒙古国马存栏数量达到329.46万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