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马术协会正式成立 组队备战2021年全运会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4月3日下午,陕西省马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白鹿原上举行。经过选举,陕西省青少年体校校长李建喜担任会长。副会长冯师斌主持了当日的成立仪式。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下午协会还在马场进行了马术场地障碍和盛装舞步的表演。

马术在1900年的第二届奥运会中成为正式比赛项目,陕西省的现代马术运动在近十年里逐渐发展起来,目前以俱乐部方式开展,有规模的俱乐部在15家左右。陕西马术运动群体并不大,不过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随着全运会来到西安,未来陕西马术将迎来很好的发展机遇。成立仪式上,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透露,陕西省马术协会成立后将服务于民作为首要任务,把马术这项陕西人民相对较陌生的运动在广大群众和爱好者中推广和发展,充分利用陕西省成功申办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契机把项目做大做强,发挥行业和项目的优势,促进陕西体育产业发展、惠及民生、促进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十三五”的新亮点和经济增长点。

记者了解到,陕西马术队于2014年年底正式成立,现在有18名运动员在全国注册。目前,协会依托于白鹿原马术俱乐部聘请原国家队教练。“马术协会成立后将重点负责省队的训练,并在明年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上首次代表陕西参赛。到2021年陕西举办第十四届全运会上还将力争冲击奖牌。”协会会长李建喜告诉记者。

2.jpg
4月3日下午,陕西省马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白鹿原上举行

3.jpg
陕西省青少年体校校长李建喜(前排左)担任会长。

4.jpg
陕西省马术协会会长李建喜上台讲话

5.jpg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上台讲话

6.jpg
马术场地障碍项目表演

7.jpg
马术场地障碍项目

8.jpg
盛装舞步表演

9.jpg

10.jpg


来源:陕西传媒网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6-4-5 10:00:19
希望能参加中巡赛。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40

回帖

149

积分

快乐单身马

积分
149
QQ
showjumping 发表于 2016-4-5 10:20:48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