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连凯洋杯”马术俱乐部联赛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6“大连凯洋杯”马术比赛
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大连马术协会承办的2016国家马术场地障碍分级考核暨“大连凯洋杯马术俱乐部联赛,于5月14日、15日在大连凯洋马术俱乐部举行。来自沈阳以及大连各马术俱乐部共52对人马组合参加比赛其中青少年骑手近半数,参加过国家级马术比赛获奖骑手数名。此次俱乐部联赛共设三个级别的马术场地障碍项目,共有31对人马组合分别为100cm—110cm120cm—130cm超高赛。第二天上午由于由于天空不作美,临时决定更换到室内小场馆,午后艳阳高照,又恢复到原来标准户外场地,这也是对于凯洋国际马术俱乐部一次很大的考验,2天的马术赛事吸引了上千位大连地区的马术爱好者前来观赛,这不乏是一种享受周末的快乐的生活方式。
   
   大连市马术协会旗下拥有大连凯洋国际马术俱乐部,良运马术,青山花园马术等多家马术俱乐部。凯洋国际马术俱乐部具有国际马术赛事标准的场地,多块室内及户外马术场地,同时俱乐部也是大连女子骑警调教与训练基地。俱乐部拥有经验丰富的教练员团队以及服务团队为每一位马术运动爱好者进行马场马术的教学指导。俱乐部成功承办2次2014年“凯洋杯”马术比赛,2次“凯洋杯”马术场地障碍比赛。
: P, \' K3 m# [% c/ ]
举办2016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分级考核暨“大连凯洋杯”马术俱乐部联赛,作为“2016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大连站”热身赛和系列活动之一,此次赛事也是对于大连骑手与战马的一次练兵,此时同时旨在为推广马术运动文化,让更多热爱品质生活的大连人可以认知现代马术运动带给都市人的时尚健康与快乐,并进一步推动大连地区马术运动产业的健康发展,推动大连的都市马产业,促进广大骑手提高竞技水平,提高城市品位,为广大市民科学健身,增强体质,发挥积极作用。
; n& Z# V4 H, k* G  p' A
大连市马术协会自成立以来,在中国马术协会、市委市政府、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多项马术运动赛事活动,尤其是去年携手北京、上海、广州三大一线城市共同承办中巡赛,以及组队参加中巡赛、世界杯马术赛并取得好成绩

# h; k4 S2 w. D* y
今年7月29日至31日“中国马术巡回赛”将再次来到大连东港商务区,中巡赛事,跨越不止,浪漫之都,国际马术,敬请期待。
8 D# K3 B! b+ ]5 w& m# g& I# U( G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http://Weibo.com/anthony520  @Anthony520大飛
WeChat ID:AnthonyDaFei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