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骏驰骋”演绎马背上的速度与激情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
1.jpg
手持苏鲁锭的骑兵入场

2.jpg
遥遥领先

9月27日,首届乌拉特后旗“千骏驰骋”赛马英雄会在潮格镇赛马场举行。来自通辽、鄂尔多斯等四面八方的千名骑手齐聚乌拉特后旗,尽展赛马雄风,成为乌拉特后旗旅游文化节活动中最为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千骏驰骋”赛马英雄会内容丰富,亮点频现。比赛前,鄂尔多斯代表队还带来了精彩的走马表演,成群的走马跑在赛道上,吸引了众多观众和游客的目光。骑手们的乘马哈达表演也异常精彩,惊险刺激。骑手们在马背上展现绝技,娱乐性、观赏性强。

随后赛马项目陆续开始,首先是2000米圈赛,一声令下,马匹像泄闸的洪水,一发不可收。远远望去,天高地阔的乌拉特草原,马鞭飞舞,骏马奔腾,赛手们全力角逐,给秋日的草原增添了欢乐与活力。本次比赛竞赛项目有2000米、4000米、6000米速度竞赛,20公里耐力赛以及两岁马、三岁马、走马竞赛。

鄂尔多斯骑手呼格吉勒图告诉记者:“有幸能参加如此大的赛马盛会,不仅仅是为了争取荣誉,还想与乌拉特后旗的骑手们交流养马、赛马经验,共同发展马文化。”呼和浩特游客王瑞说:“我本人特别喜欢马,所以听有‘千骏驰骋’比赛,就赶过来了,刚刚看了4000米速度竞赛,非常精彩,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再来欣赏这片美丽的草原,感受当地的淳朴民风,品味这里丰富的民族风情……”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