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首次上演速度赛马比赛 赛马场将成旅游新地标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9月28日上午,一场速度与激情并存的速度赛马比赛在刚刚落成启用的扬州赛马场举行,这也是扬州市首次举办全国性的速度赛马比赛。扬州赛马场也成为江苏第二片、华东地区第三片具有国际标准的专业赛马场。

1.jpg
赛马场精彩纷呈。程曦刘江瑞摄

速度赛马让观众大呼过瘾

  当天的速度赛马比赛是扬州首届赛马节的最重要活动之一,比赛共分三场举行,其中有两场是澳洲纯血赛马参加的专业速度赛马比赛,另外一场为半血马参加的马主赛。

  最终,在专业赛1200米的比赛中,来自河北东兴马术俱乐部的纯血赛马“独具慧眼”获得了第一名,而北京京华兴赛马俱乐部的纯血赛马“华兴39”获得了专业赛2200米的头名。2200米马主赛的冠军则被来自江西的半血赛马“黑风”夺得。

  紧张刺激的速度赛马比赛也让现场的观众大呼过瘾。“速度赛马对我们扬州人来说,还是一个新鲜的赛事。”昨天特地冒雨前来观看速度赛马比赛的市民陆凤梅说。

  据扬州赛马场赛事筹备组负责人王玮介绍,本次速度赛马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的10多个顶尖赛马俱乐部的50余匹澳洲纯血赛马参赛,这些赛马的身价均超过了100万人民币。

2.jpg

“马明星”进行马术特技表演

  在昨天速度赛马比赛间隙,扬州赛马场还向扬州市民展示了一匹来自土库曼斯坦的汗血宝马。据悉,这匹汗血宝马是扬州赛马场花费140万元巨资刚刚引进的。

  除了速度赛马之外,昨天扬州市民还欣赏到了一场马术特技表演的视觉盛宴。

  在国庆节期间,这些战马将配合技术高超的特技演员,为扬州市民带来精彩的马战实景表演《穆桂英大破天门阵》。

w570b7b.jpg


赛马场将成扬州旅游新地标

  扬州赛马场位于扬州生态科技新城核心位置,是扬州生态科技新城重点打造的扬州旅游新地标。

  作为扬州首个、江苏省第二个国际标准的赛马场,扬州赛马场除了可以举办速度赛马比赛之外,还可以承办马术障碍赛、绕桶赛和盛装舞步的比赛。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