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香港杯:邀您赛场共进早餐 看明星骏马赛前操练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3.jpg

每年一度的"与星相聚场畔早餐会",今年将于12月10日星期六在沙田马场举行,当天早上马场看台前广场设精美自助早餐,参加者有机会与星级练马师及马主交流心得,小朋友亦可参与有奖游戏及工作坊。这项别开生面的合家欢活动,让一家大小置身绿草如茵景致同享轻松愉快的早上,迎接世界体坛盛事 –"浪琴表香港国际赛事"来临。成人凭入场券可获赠多功能旅行证件套一份(图1),小朋友则可获红萝卜公仔一份。

2.jpg
图2:沙田马场公众席广场举行早餐会

1.jpg
图1:多功能旅行证件套

早餐会于当日上午8时至10时在沙田马场公众席广场举行(图2),星级嘉宾与观众见面交流心得。除了为小朋友特备的有奖游戏及工作坊,并有小丑表演,以及与雪特兰小马合照环节 (设人数限制) (图3),增添欢乐气氛。参加者有机会现场观看出战"浪琴表香港国际赛事"的海外及本地明星赛马在跑道操练,为翌日的大赛作最后备战,机会难逢。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