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全球最美骑马旅游圣地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好像无论哪里的幻想世界里,都有一匹马。
每个中国人,都做过一个武侠梦。
梦里在马上纵横,执剑走江湖。
英雄红颜,侠女剑客,
结局自然是,两人一马,明日天涯。
在西方的童话世界里,也有一匹马。
白马上有王子。
俯身,伸手,接过公主,上马。
又是一段佳话。
现代生活也许离幻想太遥远,
可总有一些地方,把我们带进故事里。
那里,有美景,有良驹。
今天,小浪就带大家探寻世界上最美的骑马旅游路线。
在远方,一起重回策马天涯的年代。

奥卡万戈三角洲-博兹瓦纳
Okavango Delta, Botswana

南邻南非,西邻纳米比亚的非洲国家博兹瓦纳保留了西方殖民的政治和金融体系,贫穷和动乱不属于这里,在非洲,这里是公认的仅次于南非的绝佳投资地点。作为非洲南部唯一的一个内陆国家,博兹瓦纳有着迷人的风景,其中就包括奥卡万戈三角洲,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内陆三角洲。它在2014年就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名录。

1.jpg

而在这里纵马又是什么样的体验呢?在这里,你可以和非洲象来个偶遇,可以和长颈鹿一起撒丫狂奔,和河马一起过河。总之,你可以在这里的马背上体会一切非洲土地的神奇。

2.jpg

3.jpg

4.jpg

托斯卡纳-意大利
TUSCANY-ITALY

托斯卡纳被人称为最具有意大利灵魂的地方。连绵的山峦,石头做的农舍,成片的葡萄架和橄榄树-意大利的纯美田园风光尽现眼前。

5.jpg

在这里骑马,你将在群山起伏中遇见最真实的意大利。翻山越岭后,你可以下马,品一杯红酒,尝几粒橄榄。

6.jpg

7.jpg

卡帕多奇亚-土耳其
Cappadocia-Turkey

卡帕多奇亚因为神奇的地貌而闻名世界。而它的游骑路线之所以得到大家的喜爱是因为和其他的游骑路线相比,它有的不仅仅是美景,他还有着浓重的历史气息。在马背上,你可以尽情想像希腊人,罗马人,早起基督徒和土耳其人是如何在时光漫漫中和你一样踏过这片土地,留下属于他们的痕迹和故事。

8.jpg

9.jpg

10.jpg

云南茶马古道-中国
Tea Horse Road-China

兴于唐宋,盛于明清的中古茶马古道是中国西南部主要的民间国际贸易通道,那个时候的商人骑着马,沿着茶马古道,一路走向西亚甚至西非,与那里的人进行贸易往来。如今,去云南旅游最不可错过的项目之一就是骑马重走茶马古道。道路还是当年的样子,青石街,陡峭的山路,郁郁葱葱的树林间,马儿蹄起蹄落,即使是再窄的山路它也走的稳稳当当。一瞬间,就像是回到了那个年代。

11.jpg

12.jpg

13.jpg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美国
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USA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位于美国犹他州,尽管它的名字里有个峡谷,但是它根本不是峡谷,而是由侵蚀而形成的被称之为‘岩柱’组成的神奇地貌。

14.jpg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里的骑行路线被称为最令人惊叹的路线。大约是因为它神奇的地形而造就的陡峭的上坡路。驾马上山,在峰顶,你将一览神奇的‘岩柱’全景,感受造物神奇,万千风景只在险峰。

15.jpg

16.jpg

17.jpg

安第斯山圣马丁-阿根廷
Estancia Huechahue-Argentina

阿根廷有着世界上最悠久的骑马史。安第斯山麓上的人们在这里生活自给自足,为人善良友好。你可以和他们一起骑马,感受他们的文化生活。许多人都认为这里是骑马者的天堂。美丽的安第斯山令人心醉,策马奔腾,仿佛自己化身游牧民族,天地间只剩一人,一马,与一颗自由的心。

18.jpg

19.jpg

黄金圈-冰岛
Golden Circle-Iceland

黄金圈史冰岛旅游的精华。这里由落差达到50多米的黄金瀑布,还有盖锡尔间歇泉这个世界最著名的间歇泉。这里到处冒出热泉水,如烟如雾,似梦似幻。

20.jpg

21.jpg

22.jpg

这个风景奇特的地方同时也是世界上最佳骑马旅游目的地之一。无论是草长莺飞的春天还是白雪皑皑的冬天,骑马游在这里都是不错的选择。

23.jpg

24.jpg

马背上的世界,
原来离你一点也不远。
只要你愿意,
就跟着我们一起,
策马天涯吧。



来源:新浪马术

相关帖子

已有(3)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0

主题

1

回帖

5

积分

出生小驹

积分
5
wx_amy_NAaR7 发表于 2017-7-25 10:25:20
有可以报名的时间表和线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出生小驹

积分
4
韩娜 发表于 2017-4-11 11:02:30
都好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0

主题

4966

回帖

4万

积分

版主

大黑TA爸

积分
47340

版主勋章小马勋章

两只眼 发表于 2017-2-7 06:09:57
都是好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