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尽头的守护——美国国葬礼上的马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28.jpg

在美国,在为军衔高于上校的陆军和海军陆战队军官举行葬礼时,其灵柩车后面还要跟随一匹乘马,叫做“空鞍马”(riderless horse),也叫“美服马”(caparisoned horse)。其马背上披有一块毛毯(通常是黑色的),马镫倒悬,挂着一双军靴和一把指挥刀,象征阵亡将士英灵永存。
8.jpg

9.jpg
Ronald Reagan(里根)“约克军曹”

29.jpg
John F. Kennedy(肯尼迪)葬礼上的“黑杰克”

30.jpg

“黑杰克”是炮车排历史上最著名的一匹马,以第一次世界大战时美国远征军司令约翰潘兴的绰号命名。它曾先后在约翰肯尼迪、赫伯特胡佛、林登约翰逊总统和道格拉斯麦克阿瑟元帅的国葬典礼上充当空鞍马。1976年“黑杰克”以29岁高龄去世后,美国军方以全套军事礼仪将其安葬于迈耶堡。

10.jpg

7.jpg

驻扎于美国弗吉尼亚州迈耶堡的美国陆军第3步兵团炮车排专门负责饲养拉灵柩用的马匹,以及在军事葬礼中执行护送灵柩的任务。美国陆军一共有60匹葬礼用马,其中40匹在这里饲养。

2.jpg

5.jpg

按照美军的传统,牵曳炮车的六匹马分为三排,每排两匹。最前面的两匹马叫“领头”(lead),由品性最温和的马充任;中间的两匹马叫“摇摆”(swing),负责转向;后面的两匹马叫“车轮”(wheel),是出力最多的马匹。由于炮车上没有刹车装置,因此最后一排的这两匹马也要充当刹车器。拉炮车的马匹必须是同一毛色,通常是黑色或灰色。其中一些马匹由弗吉尼亚、得克萨斯、马里兰、伊利诺伊等州政府捐赠。

20.jpg

3.jpg

阿灵顿国家公墓,是美国100多个国家级的公墓中的一个,也是最为著名的一个,就坐落在美国华盛顿波托马克河边,30万的美国官兵长眠于此。到过这里的人想必都有不同的切身感受,这里的马也有着不一样的作用。

26.jpg

6.jpg

19.jpg

马,是战士最亲密的战友和伙伴,即使现在已经失去了现实战斗的意义,但在葬礼仪式中,作为战士最忠诚的伙伴,马还是承担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充分体现了对逝者的最崇高敬意。

21.jpg

22.jpg

在教堂仪式结束后,覆盖美国国旗的军人灵柩一般会由马拉炮兵弹药车运送到公墓,之后灵柩由6名军人从炮兵弹药车上抬送到墓地。

23.jpg

24.jpg

25.jpg

27.jpg

服役的军马不仅有保持警觉的状态,也有在马厩里完全放松的休闲时光。

“Anima”是荷兰女摄影师 Charlotte Dumas 完成于 2012 年的一个拍摄项目,在这个项目中,摄影师受 Corcoran 画廊委托,为阿灵顿国家公墓里服役的马匹拍摄了一系列肖像记录,平静而诚恳的视角呈现了这些生灵的另一种状态。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顿河 发表于 2017-4-11 11:40:24
护送英雄走完最后一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