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出任形象大使,史诗马秀《特洛伊》开票仪式隆重举行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8.jpg

史诗马秀《特洛伊》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于5月25日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召开,为7月14日于北京鸟巢全球首演预热。

该作品由影子骑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投资越2亿,集结全球12国顶尖艺术家及近百匹世界名马,历时三载精打造。恢弘壮丽的“洛伊城”刷场已经开始搭建,不日即将与中国观众见面。据悉其视觉投影面识达到近8个IMAX的大小,仅剧场的钢结构重量就超过1800吨。

13.jpg

《特洛伊》的故事取材于文学巨著《荷马史诗》,数干年来在东西方家墙户晓,其间英雄和美女的故事悱恻缠绵,荡气回肠;诸神与骏马的传说驰骋天地,长存史册。此次,主创团队不远万里赴欧洲多次选角,于德国进行了长达一年的封闭训练,创了中国演出史上首次包机运马的先例。

1.jpg

9.jpg

14.jpg

12.jpg

主创团队中,不仅有中国香港著名的制作人徐岩,导演刘霄,著名舞美设计师梁文博,还有来自2008年奥运会开慕式的高空总指挥谢永伟,造型忌设计贸雷;来自意大利的著名眼装设计师Simona Morresi,以及好莱坞著名作曲家Tyler Bates,他创作的《斯巴达300》、《银河护卫队》享誉全球,更值得一提的是,奥斯卡金像奖影片《爱乐之城》混音师Nick Baxter亦跨刀助阵势。

10.jpg

发布会上,精彩纷呈,开场有中国国宝级艺术家吴正丹、魏葆华献艺,随即而至的群星祝福此起彼伏,葛优、黎明、陈建斌、海清、李东学、苗圃、张卫健、齐秦、罗嘉良、黄维德等影视明星,奥运会冠军申雪、赵宏博,奥运会开慕式导演陈维亚等艺术家对史诸马秀《特洛伊》联袂推荐。海伦、帕里斯、阿克琉斯等主演以剧中扮相惊艳亮相,更是引得闪光灯频频。来自法国的世界级无缰驯马大师Pignon也将加入《特洛伊》演出,Pignon大师版顶告片震惊全场。

11.jpg

3.jpg

别具创意的MINI马开票仪式,和具有"马术男神”之称的中国奥运第一骑手华天作为《特洛伊》的形象大使成为当天的点睛之笔。而最后的压轴,是由来自美国的著名古典跨界唱法歌手Jackie Evancho深情献唱史诗马秀《特洛伊》主题曲《Set Me Free》,她不仅是特洛伊形象大使,亦是联合国“人道-慈善社会”的形象大使,曾为两届美国总统歌唱的她,用她宛如天籁的嗓音为发布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6.jpg

7.jpg

史诗马秀《特洛伊》已正式开展预售,这个夏天从7月14日开始,岛巢这一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圣地,将会被奥林匹斯神话再次唤醒。天马的传说穿越干年,正等待你的共同启航。

微信截图_20170609205205.png

5.jp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