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近三亿,史诗马秀《特洛伊》七月亮相鸟巢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5月25日下午,史诗马秀《特洛伊》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举行,众主创悉数亮相——宣布将于7月14日在北京鸟巢开启全球首演

640.webp (6).jpg

精彩纷呈的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开场,中国国宝级艺术家吴正丹、魏葆华夫妇献舞一曲“天马之梦”,赢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随即而至的群星祝福VCR,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视频中葛优、黎明、陈建斌、海清、李东学、苗圃、张卫健、齐秦、罗嘉良、黄维德等影视明星,还有奥运会冠军申雪、赵宏博,奥运会开幕式导演陈维亚等艺术家对史诗马秀《特洛伊》进行了联袂推荐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640.webp (5).jpg
史诗马秀《特洛伊》的四大主演

       现场影子骑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史诗马秀《特洛伊》总制作人徐岩携众主创向我们介绍道,马秀近年来崭露头角、异军突起,在世界范围的演出市场广受好评。但中国本土引进的项目凤毛麟角,原创领域更是一片空白。并且纵观国内外的马秀演出,或磅礴宏大、或梦幻迤逦,但往往并没有一个完整的故事主线。虽然精彩程度不容质疑,但似乎仍有一丝缺憾。主创们念及此,历时三年打磨剧本,最终将古希腊神话故事特洛伊搬上了舞台。

640.webp (4).jpg

       别具创意的MINI马开票仪式,和具有“马术男神”之称的中国奥运第一骑手华天作为《特洛伊》的形象大使成为当天的点睛之笔。

640.webp (3).jpg
小萌马亮相开票仪式

       而最后的压轴,是由来自美国的著名古典跨界唱法歌手Jackie Evancho深情献唱史诗马秀《特洛伊》主题曲《Set Me Free》,她不仅是特洛伊形象大使,亦是联合国“人道-慈善社会”的形象大使,年仅10岁时凭借美国达人秀亚军的身份出道、同年成为唱片销量最高的首发片歌手!她还是史上最年轻在林肯中心举办独唱音乐会的歌手,并且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就职典礼上献唱美国国歌。发布会现场,Jackie Evancho凭其优雅空灵的歌声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640.webp (2).jpg
华天 及 Jackie·Evancho

诚意十足的主创团队
       发布会现场介绍道,史诗马秀《特洛伊》由影子骑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总投资接近三亿。主创团队更是历时三年打磨,集结了全球十二国顶尖艺术家及近百匹世界名马,力求为观众献上一部精彩绝伦、绝无仅有的匠心之作。

640.webp (1).jpg
从左往右刘霄、华天、徐岩、梁文博

总制作人 徐岩

       著名香港制作人、前英皇娱乐集团中国区行政总裁和英皇星艺总裁,现任影子骑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2005年由香港至内地,整合了内地、香港及海外的文化娱乐资源,为推动内地文化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总导演 刘霄

       著名舞台剧、大型演出导演,现任影子骑士首席内容官。多次担任CCTV、湖南卫视、北京卫视历年春晚、金鹰节及大型演出导演。曾担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导演,执导过实景史诗《成吉思汗》、杂技剧《敦煌神女》等。

总导演·舞美总设计 梁文博

       著名舞台美术设计师,现任影子骑士艺术总监。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话剧《雷雨》、《堵了》、《我爱爱情》、《啊.门》的舞美设计。赖声川话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任舞美设计。

威亚总监 谢永伟

       著名威亚特技专家,北京2008年奥运会残奥委会开闭幕式高空表演总设计、总指挥。其率领的团队致力于大型文艺、文体演出、活动演出、影视剧拍摄等。

造型总监 贾雷

       著名造型设计师。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2011年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上海世博会开幕式演出、CCTV历年春晚、中国艺术节造型总设计。历年来他担任造型设计的数十部舞台作品荣获国家级大奖,载誉国际。

       这一次鸟巢演出,为了让中国观众能领略马术的巅峰表演,主创团队还邀请德国环球马术公司CEO,德国马术专家、德国马术协会 (FN)大中华区官方代表CEO Sacha Eckjans作为史诗马秀《特洛伊》监制。并远赴法国普罗旺斯特别邀请到了世界第一驯马大师Pignon先生加盟助阵,现场Pignon大师版预告片震惊全场。

史诗马秀《特洛伊》预告片——驯马大师版

640.webp.jpg
史诗马秀《特洛伊》主演团队

       史诗马秀《特洛伊》已正式开票预售,这个夏天从7月14日开始,鸟巢这一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圣地,将会被奥林匹斯神话再次唤醒。天马的传说穿越千年,正等待你的共同启航。

来源:影子骑士ShadowKnight


尾图.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