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马术耐力赛巡回赛6月17日在新疆昭苏县开赛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 天山网

6月4日,笔者从新疆昭苏县2017年新疆伊犁天马国际旅游节组委会了解到,全国马术耐力赛巡回赛将于6月17日-18日在昭苏县西域赛马场举行。该活动由中国马术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体训二大队、伊犁州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昭苏县人民政府承办。

timg.jpg


比赛依照中国马协耐力赛比赛规程和国际马联耐力赛规则,组织国内选手参加的距离为60-80公里级别的马术耐力赛,将由国家级执裁专业赛事团队执裁。全国各地具有参赛资格的选手及马匹可报名参赛,昭苏县本地参赛选手和马匹由各单位自行组队参加比赛。本次赛事也是骑手和马匹的星级达标测试。

比赛地点设在昭苏县西域赛马场,西域赛马场坐落于昭苏县喀尔坎特草原,有全疆最好的原生态天然草场。赛道将绵延进入色彩斑斓的花海、一望无际的草原和伊犁马的产区。通过比赛,观赛者将可以感受伊犁马的魅力,深入了解昭苏马术运动文化、游牧民族文化、军马文化和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而参赛选手沿途也将领略到雪山连绵、野花绚烂、芳草无边、溪流淙淙的绝美景观。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