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无缰驯马大师Pignon 加盟史诗马秀特洛伊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Pignon——马术界的泰山北斗,几乎包揽了所有欧洲马秀的压轴时刻!对项目要求极高的他,这次加入了史诗马秀《特洛伊》,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助力史诗马秀《特洛伊》剧组,只为给中国观众呈现一场美到极致的马秀。

为什么是Pignon?

  史诗马秀《特洛伊》的制作团队为了给观众献上一场完美的演出,邀请了各领域的世界级艺术家加入这个团队。而来自法国的Pignon作为世界第一无缰驯马大师,他的加入让这部中国演出史上绝无仅有的大秀更加完美。

67562de8a4f6e14_w555_h280.jpg
世界第一无缰驯马大师Pignon 加盟史诗马秀特洛伊

  总导演刘霄先生说:“此次将在中国上演的史诗马秀《特洛伊》综合了世界顶级名马,是一场高级别的秀,必须要选一个大师才能相匹配。”

  在一次偶然机会下,刘霄先生看到了Pignon的马秀表演,被他那无声却饱含力量的演出所震撼,当下便认定Pignon就是那个可以主宰史诗马秀《特洛伊》的大师!

    主创在法国上演“三顾茅庐”

  邀请Pignon这样在马术上具有极高造诣的大师,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为此,我们的主创上演了一幕法国版的“三顾茅庐”。

534928c2d5856e5_w555_h691.jpg

  Pignon是一个很有原则的艺术家,他非常珍视自己在艺术方面的声誉,从不轻易接受演出类的邀约。所以在刚接受到史诗马秀《特洛伊》的邀请时,他并没有答应要参演。

6c421a85e5948ce_w558_h585.jpg

  于是刘霄先生三次前往法国登门拜访Pignon,跟他详述了史诗马秀《特洛伊》的故事以及制作团队的决心。在第三次刘霄先生拜访Pignon并向他细数已加入的11国艺术家时,Pignon终于被打动,他紧紧握住刘霄先生的手说:“现在有12个国家了!”

Pignon与史诗马秀《特洛伊》

  之所以能说服Pignon加入史诗马秀《特洛伊》,除了刘霄先生诚意十足的“三顾茅庐”之外,更多的是因为整个制作团队对马的热爱,这和Pignon自身的信仰是非常契合的。

  Pignon在其驯马生涯中从不认为他是马匹的主人或领导者,在他看来,所有的马匹和他都是可以交流的朋友。Pignon在驯马过程中,有时候甚至什么都没做,只是安静的看着马的眼睛,马儿就会完成所有的动作,大家常常说他是一个用眼睛和马儿对话的“马语者”。

d7f21082e38b145_w554_h368.jpg

  当Pignon和马在一起时,总是体现出一种与大自然的和谐感,尽管没有任何语言,却仍然能打动人。这也是Pignon想要通过史诗马秀《特洛伊》传递给中国观众的,Pignon曾说:“如果人们看了我们的表演后,能付出更多一点的爱给到周遭的一切,我们的目的就达到了!”

  相信这个浪漫、友善且心中充满爱的驯马大师,一定能在7月14日史诗马秀《特洛伊》首演时给中国观众一个不可思议的惊喜!




温馨提示因近期北京暴雨天气影响,导致史诗马秀《特洛伊》舞台搭建停工,原定于7月14日的首演延期,主办方为了保证正常的演出效果,现只接受7月21日之后的订票,之前已经订过票的观众一律往后延期,座位不变。

特洛伊.png


或者识别二维码跳转

微信图片_20170623172201.png


微信尾图.jp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一笑而过 发表于 2017-6-22 16:50:59
还以为介绍他咋驯马----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