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东市绿洲饲草种植专业合作社将首次出席CHF2017

[复制链接]
CHF-BJ 发表于 2017-7-27 17:22:3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99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7年10月12-14日,肇东市绿洲饲草种植专业合作社(展位号:D04)首次出席CHF 2017,与马产业精英交流优质羊草的相关信息。
肇东市绿洲饲草种植专业合作社
展位号:D04
企业简介

肇东市绿洲饲草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8年,是在积累了三十年羊草种植销售经验的基础上,厚积薄发建立起来的具有专业技术人员先进设备的饲草经销公司。
本公司集自产销售于一体,拥有私家草场27万,年产羊草5万吨,实现年销量6万吨。拥有自己的商品储备库,年存储量二万吨,可保证常年供货!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和不断增加的市场需求量,公司大量引进先进技术设备,通过封育、补播、灌溉、施肥等措施实现了产量和质量的双提高

近年来,与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广州、内蒙古等多个省份的多家企业进行了友好而愉快的合作,羊草产品被香港赛马场及多家马场指定为赛马专用饲料。本公司始终恪守质量第一、信誉为本、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愿与全国各地有识之士携手合作,共同创造辉煌灿烂的新世纪中国羊草业!诚挚欢迎各地商家与我公司洽谈合作!



羊草(俗称碱草)是多年生禾本科牧草。该草营养价值高,无论是生长期还是风干后的存储期,草色葱绿,光滑,草质柔软,草味香甜纯正,适口性强。是马、牛、羊等食草家禽最好的饲料,我公司生产的羊草经北京畜研所分析,羊草营养成分为粗蛋白8.2%,粗脂肪2.71%,灰分4.35%,粗纤维32.41%,无氮侵出物42.83%,钙0.519%,磷0.088%





羊草耐碱、耐寒、耐旱、耐寒冷、干燥地区生长良好,春季反青早,秋季枯黄晚,能在较长的时间内提高较多的青饲料,在平原、山坡、沙壤中均能适应生长。我国东北部松嫩平原及内蒙古东部为其分布中心。我公司位于草肥水美的松嫩平原之上,生产的羊草适口性强,不含狼针,经多年客户反馈质量良好,在业内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






从我们浑浑沌沌地来到这世间的那一刻起,无一不是上蒙天覆地载,日月照临;下承国家水土,父母养育。我们力所能及的便是用我们的勤劳和智慧,把绿洲饲草建设的更好,为马、牛、羊提供更好的饲料,保证生产更多健康的奶。这是我们绿洲饲草公司上报国恩、下善黎民的经营理念。

报名参展或了解活动详情,请马上联系 :
魏喜 先生
电话:021-5852 6739
茆小妮 女士
电话:021-5852 7126

媒体合作,请联系:
王同轩 先生
电话:027-8736 6951(武汉办事处)
邮箱:tyrone@hope-tarsus.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