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万难《特洛伊》全球首演:中国人编排的希腊神话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4.jpg

8月4日晚,改编自古希腊神话的史诗马秀《特洛伊》在鸟巢北部的特洛伊城首演,故事主要讲述古希腊第一美女海伦与帕里斯的之间的动人爱情以及与战神阿喀琉斯的旷世之战。
tly1.gif
伴随着空灵悠远的乐声,女主角海伦骑一匹独角兽所化的天马缓缓登场,周身星光流溢,极具梦幻浪漫色彩;相较之下,男主角帕里斯与战神阿喀琉斯的马上决斗则充满了阳刚力量。
tly.gif
整场演出围绕着千百年来广为传诵的特洛伊之战展开,场上72匹骏马或奔跑飞驰,或闲庭信步,来自12个国家的顶尖艺术家在展示高超的驯马术之余,也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杂技和舞蹈表演。
tly2.gif
该秀由影子骑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由名家改编、打磨剧本,自筹备伊始便得到广泛关注。据悉,由于大雨影响,表演场地的消防和安全方面没有完全通过审查,目前每场演出最多只允许接纳999名观众。《特洛伊》此次在京将持续演出至10月8日,在此之后,《特洛伊》还将开启全国巡演。

6.jpg

1.jpg

5.jpg

2.jpg

3.jpg




W020170804314855679110.png

172223lafshsxq0r0xhy2v.png
扫描或者识别二维码跳转购票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