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创中国电影票房纪录:“大谦战狼”正式上线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第一赛马网

6e617873ly1fib9wg6xttj20rs0kuaf2.jpg
新西兰纯血马 “正枕戈待旦”

  这几天,因为吴京、谦大爷的《战狼2》,我们的朋友圈炸了!

  面临印度危机,面对八一阅兵,看着祖国日益强大,尤其是在影院里观看《战狼2》时,竟然有跟看阅兵式,拥有同样的感觉:如果祖国需要我,定当义无反顾。

  一部电影,竟然与看阅兵时有同样的感觉,难怪不少孩子家长,带着朋友带着孩子组着团来影院包场看《战狼2》,这正是希望孩子以后能像吴京主演的冷锋一样,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

  这也难怪《战狼2》可以4小时破亿,1天破3亿,85小时破10亿,刷新华语片最快破10亿纪录,接着,继续开挂模式,8天破传奇级20亿,11天破传说级30亿,12天马上成为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的NO.1,如今正向从未有人达过的史诗级40亿进发!

  也因为《战狼2》突破30亿,马圈与战狼有了不可分割的血缘联系:

yu.png

  你没看错,以电影战狼命名的“大谦战狼”,今日正式上线了。父系“蒙就”,母系“沙彪”,父母系都是全球顶级种公马!这匹有着优质血统的新西兰纯血马,这匹于谦、吴京为代表的“大谦世界马主群”旗下的新驹,正枕戈待旦,踏上速度赛马新舞台。

  “大谦战狼”的加入,为马圈注入一股新的血液,而于谦老师的言而有信,更是成为马圈一阵清风!

  短短半月多,于谦老师将诚信二字做到了每一言每一行中。

  时间:2016年7月16日

  事件:《战狼2》郑州路演影迷见面会,因场地原因,不能举办,遂吴京、于谦答应请郑州马迷包10场给大家看。

  结果:承诺兑现

cc531a16ly1fhxo02fgd1j20ku2551gi.jpg

  吴京:“各位郑州的粉丝们和观众朋友们,实在是抱歉,刚刚我跟谦哥刚刚接到通知说,《战狼2》因为场地原因,全国路演的郑州站,只能取消了,所以真的实在是抱歉。”

  相声演员出身的于谦老师,不改幽默本色,现场就开怼吴京导演,咱来听听怎么说的!

  于谦:“咱别老说客气话了,现在客气没有用,来点实际性的,毕竟人家想见咱们没见着。”

  吴京:“那要不咱俩7月28日之后包10场免费请郑州朋友们看电影吧!”

  本想着让导演吴京来点实在的,没想到吴京拉着于谦就给咱们郑州的观众许诺了,那于谦老师是答应呢,还是答应呢?

  于谦:“非拉着我,好吧,没有问题,咱们报10场,各位我也在旁边作证,我们两个人包10场,请大家看电影,关注吴京导演的微博,战狼2的官微,咱们免费看电影,谢谢。”

  于谦、吴京当然也是说到做到,电影战狼2上映之时,新浪微博也是专门@了吴京、于谦两人。于谦表示“必须算数!语文不行!”

微信截图_20170808214507.png

  时间:2016年8月3日

  事件:谦大爷8月3日晚5点,在微博里写道:战狼破20亿了!恭喜吴京导演!别忘了咱们说好的,只要过30亿,大谦世界马主群要购进一匹新赛马,起名就叫“大谦战狼”。我等着这一天。加油!

  结果:承诺已兑现

qian.png


6e617873ly1fib9wexqqzj20p60iw0vp.jpg
 “大谦战狼”已上线!

  “大谦战狼”, 这是于谦老师为代表的大谦世界马主群言必行,行必果的见证,更是马圈对“诚信”的渴望!

  因为利益,有的人做了违背本心的事情,但是要记住,马圈需要的是诚信,不需要短暂的谎言!同时也要记住,马产业的发展,需要一步一脚印所有爱马人共同踏实的奋斗,否则仅仅只是泡沫般的存在。

  马产业真正的明天,属于每一位你我它。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