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迎来马术男神,华天为《特洛伊》马秀竖大拇指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新浪体育

1.jpg
华天

  2017年8月10日,鸟巢特洛伊城迎来代言人华天及小骑手们。华天是奥运马术运动的中国选手,被誉为中国马术运动第一人,也是史诗马秀《特洛伊》的推广形象大使

2.jpg
特洛伊史诗马秀代言人:华天

3.jpg
华天也是著名奥运马术运选手

  在此次粉丝见面会中,华天分享了自己练习马术的经历并和特洛伊女主角Camille共同为小骑手们讲解和演示了经典的马术动作,为小骑手上了一堂生动的马术课。

  下面跟着记者一起看看别具一格的特洛伊城现场吧。

4.jpg

特洛伊城门口的人马雕塑气势磅礴

  进入活动现场,《特洛伊》总导演刘霄向现场的观众表示欢迎,之后盛情邀请奥运马术男神华天闪亮登场!

华天帅气亮相,分享马术运动经历

5.jpg

6.jpg
与小骑手们互动交流

  华天与到场的小骑手们互动交流,小骑手们问了许多马术运动问题,华天都一一耐心解答。其中一位小骑手问:我今年6岁,学习马术两年。什么阶段可以考虑需要买马?华天回道:在六岁这样一个年龄,买不买马并不是首要问题,小朋友们应该多尝试去接触不同的马,从而汲取更多的骑马经验。

7.png
特洛伊女主角

  现场由特洛伊女主展示马秀表演中的经典马术动作,华天在一旁讲解并传授练习的技巧。最后小C分享在她心中特洛伊是一场怎么样的马秀表演。她说:当我第一次听说中国的制作团队要制作马秀《特洛伊》的时候,我觉得这项任务很艰巨,一定要花费很久的时间;但当我真正走进耗时三个月建成的特洛伊城堡时,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再当我真正去演海伦这个角色的时候,我觉得中国的制作团队太厉害了。《特洛伊》在我心中就是一部史诗巨作。我很喜欢《特洛伊》这个大家庭。

  交流活动结束后华天到场的小骑手们合影留念,并赠送了亲笔签名。

8.jpg

9.jpg
华天为小骑手们签名

  随后在舞美总设计师梁文博先生的带领下,华天和记者们一起深入参观特洛伊城。梁文博说道,特洛伊城剧场的设计高度还原了古希腊环形剧场,打造了270°环形看台。

10.jpg

11.jpg
古希腊环形剧场

12.jpg

马秀剧场舞台一侧还有巨型天神泰坦的雕像——仅一只手臂就重达10吨!可见我们制作团队的用心!

13.jpg

  同时舞台还配置了8个IMAX大小的视觉投影设备,实现全息投影的观看效果。

  参观完特洛伊剧场华天和记者们都叹为观止。最后华天为史诗马秀特洛伊送上祝福:祝史诗马秀《特洛伊》票房大卖,也希望通过这场马秀能让更多的国人爱上马术这项运动。

14.jpg

  晚上19;30,马术男神华天全程观看了史诗马秀《特洛伊》,一直拍手称赞,同时也为制作团队三年磨一剑的恒心竖起了大拇指!

  喜欢男神华天的,喜欢马术运动的,喜欢马儿的快来鸟巢特洛伊城观演吧~说不定你就有机会和华天合影噢~

  鸟巢北广场特洛伊城(入口检票处:鸟巢附场西南角)

  [演出时间]

  8月4日-10月中旬,除周一外每晚19:30

  其中每周六14:30加演一场

  每周一休息

  [门票价格]

  180-1280元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