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国际马术俱乐部暨英皇国际马术商学院正式落成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png
8月19日,秦皇岛洋洋集团与加拿大AQUANADA公司合作投资打造的大型、国际化综合性马术专业俱乐部——秦皇岛英皇(国际)马术俱乐部、英皇(国际)马术商学院落成暨签约仪新闻发布会在山海关举行。

落成-小图.jpg
俱乐部坐落于秦皇岛市山海关区龙海大道东段,北侧是巍峨蜿蜒的燕山,南侧与海岸线近在咫尺,东侧是万里长城起点老龙头,独特的区位优势能够让英皇(国际)马术俱乐部完美的将中国的历史文化与西方的马术内涵相融合。

59980215a51b8.jpg
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裴小鹏、中国马术协会原秘书长常伟、皇家加拿大骑术学院(RCRA)代表Michael Paul、加拿大AQUANADA公司代表诺拉、中国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院长吴钢芳、洋洋集团总裁刘洋、洋洋集团副总经理、英皇国际马术俱乐部总经理周博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DSC_0021(1).JPG
作为以“搭建国际平台,展示马背风采”为发展理念、以“绿色、商务、休闲、运动、宁静”为运营主线、以“会员高级商务秘书与私人管家”为服务宗旨的英皇(国际)马术俱乐部,此次与皇家加拿大骑术学院共同成立英皇(国际)马术商学院,除了传递英皇(国际)马术俱乐部未来的发展思路外,也标志着英皇(国际)马术俱乐部正式开业。

2.jpg
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裴小鹏首先致欢迎辞。他在发言中谈到:“英皇(国际)马术俱乐部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积极谋划行业创新发展,团结凝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增加异业合作的共享性与互助性。相信俱乐部的成立不仅会为全市经济发展作贡献,更会对提升秦皇岛市旅游休闲行业品味档次,加快马术运动产业升级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常主任讲话.jpg

中国马术协会原秘书长常伟在发言中谈到:“伴随着国务院46号文的发布,我国马术运动在近两年实现了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国内的马术俱乐部数量已超过1000家,此次来到英皇(国际)马术俱乐部,被这里优美的环境所吸引。在国家大力倡导特色小镇发展的今天,希望英皇(国际)马术俱乐部能够以马术为契机,将此打造成为一个以马术为主题的特色小镇。”与此同时,常伟对于俱乐部与皇家加拿大骑术学院携手成立商学院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他看来:“在马术运动快速发展的今天,马术运动人才的培养将成为我国马术运动未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商学院的落成,对于我国马术运动人才的培养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4.jpg

洋洋集团总裁刘洋和皇家加拿大骑术学院代表Michael Paul就商学院合作事宜现场签约。


5.jpg

作为促成此次合作的官方机构,加拿大AQUANADA公司代表诺拉被洋洋集团总裁刘洋女士在马术俱乐部建成过程中所做的各项工作深深打动,并对俱乐部和皇家加拿大骑术学院在双方合作过程中所做出的诸多努力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她也相信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除了能够推动中加马文化的交流外,也一定能够实现共赢。


迈克尔和罗拉-小图.jpg

皇家加拿大骑术学院代表Michael Paul谈到:“中国是一个拥有悠久马文化发展历史的国度,我们很开心能够和英皇(国际)马术俱乐部共同成立商学院。未来,我们除了会把加拿大在竞技马术运动方面的发展经验进行分享外,还将会在马匹繁育、马匹调驯、马房管理、马匹医疗等马术产业链条上各环节的经验进行交流,为推动中国马术运动的发展做出我们的努力和贡献。”


DSC_0065.jpg

洋洋集团副总经理、英皇(国际)马术俱乐部总经理周博谈到:“作为一家刚刚成立的马术俱乐部,我们期待通过和皇家加拿大骑术学院的合作,在推动俱乐部发展的同时,培养出更多的马术运动人才,为秦皇岛市、河北省马术运动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对于推动地区经济的发展做出些许努力。”


IMG_20170819_083850_看图王(1).jpg

关于英皇(国际)马术俱乐部


室内马匹训练_看图王.jpg

秦皇岛英皇(国际)马术俱乐部是一家以马文化为代表,融欧式风情为主,崇尚“绿色、商务、休闲、运动、宁静”,集竞技体育、婚纱摄影、休闲观光、文体旅游、商务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型顶级项目,它不仅将现代的文体竞技与城市旅游相结合,更为马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高规格的学习氛围。作为区域首家与加拿大官方马术机构深度合作的马术俱乐部,英皇(国际)马术俱乐部的落成以及与加拿大皇家骑术学院(RCRA)合作办学意向的达成,定会为秦皇岛高端马术文化发展做出贡献。


IMG_20170819_084130_看图王(1).jpg

IMG_20170819_084032_看图王.jpg

IMG_20170819_084403_1.jpg

室内馆.jpg

9.jpg
英皇(国际)马术俱乐部所在的洋洋绿色植物园,总面积为1500亩,拥有植物135种,各类花木27万株,园区绿化覆盖率达到95%以上,园内有各类名贵树种及多种果蔬。

关于洋洋集团

IMG_20170819_085912_看图王.jpg
书法家原旭东书写“龍马精神”

秦皇岛洋洋集团是一家以绿色生态、低碳环保为主营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涉及绿化工程、市场运营、植物花卉、休闲度假、古玩文化、科技研发六大经营领域,是符合市场经济发展需求的新型行业。自2006年成立以来,集团以低碳环保为经营理念,以科技创新为发展方向,在保障企业有序发展的同时,更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拓展了空间。

IMG_20170819_094821.jpg
洋洋集团遵循“以人为本、诚实守信、科学管理”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的战略方式,以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坚忍不拔的企业精神和务实的企业文化成为秦皇岛市经济领域一颗闪耀的明星,为推动秦皇岛市经济发展和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已有(3)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60

主题

331

回帖

1070

积分

版主

积分
1070
QQ
FeLix 发表于 2017-8-21 16:09:10
看上去好高大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