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配骏马 2017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正式开锣

[复制链接]
satan 发表于 2017-9-19 17:16:12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201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7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秋季开锣赛”暨“2017世界旅游小姐武汉赛区总决赛”今日下午在武汉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隆重举行。窈窕美女,英武骑士,在赛马场上不期而遇,为武汉秋季开锣赛上演一场刚柔相映的视觉盛宴。

1.jpg

来自省、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及武汉商学院、相关企业、商会代表出席出席本次秋季开锣赛的各项活动。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今日高朋满座,6000余观众现场观看秋季开锣赛事。随着东西湖区副区长刘冬敲响开赛铜锣,武汉赛马下半赛季就此拉开亮丽序幕。

145672949.jpg

▲现场观众高朋满座


2.jpg

▲东西湖区副区长刘冬先生敲响开赛铜锣

自2003年正式开赛,武汉赛马迄今已悄然跑过第15个年头。作为中国赛马历史最悠久、赛马运动持续时间最长的城市,武汉一直在国内赛马界处于领先地位。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的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曾因创造了多项国内第一而成为中国赛马的地标。从2003开始,东方马城赛事就未间断,尤其是2011年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获批后,武汉速度赛马比赛更是常态化,武汉藉此成为全国赛马中心。
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是全国首个常态化赛马赛事,由全国精英马主、骑师、马匹报名参赛,监管规范,机制成熟,具有极高公信力和影响力,至今已成功运行7年。17日的开锣赛是2017赛季下半年的开官之战。经过近两个月的休整,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再一次在江城重燃战火,24匹顶尖纯血马和14匹优质伊犁马竞逐五场比赛的冠军头衔。经过比拼,骑师王迪连下两城,成为今日最大赢家,姚文树、胡伟、覃朝辉分获各场比赛头名,成功登上冠军宝座。

3.jpg

今天,恰逢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2017世界旅游小姐武汉赛区总决赛”也在东方马城闪耀登场,18位脱颖而出的佳丽展开一场美貌与智慧的魅力比拼。赛马比赛间隙,“时装帽子秀”、“中国风茶服秀”、“比基尼秀”等现场主题走秀惊艳登场,助力国内最大赛马平台开锣放马。经过几轮角逐,唐甜获得总冠军,孙玉、梁宇晴分获亚军和季军。

5.jpg

▲左、中、右分别为亚军、冠军、季军

速度与激情,青春与美貌,美女与英雄,至刚与至柔,在铁蹄铮铮的赛马场同时上演,赚足了现场观众的眼球,直呼过瘾。这是选美大赛首次在赛马场举办,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尚无先例。T台上的美女,马背上的英雄,相映成辉,文化艺术和体育运动完美结合,彰显武汉赛马的开放与包容。

6.jpg

在观赏五场精彩赛事和美女T台秀的同时,现场观众全程参与“猜头马”互动游戏,各种丰富奖品被马迷朋友收入囊中。比赛结束后,赛事现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同时,今天武汉电视台文体频道、“掌上武汉”APP、爱马“iHorser.com”、“环中马术”、网易等多平台对赛事进行全程近四小时的电视直播和网络同步直播,观看人数超过50万人次。

来源:搜狐网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