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秀《特洛伊》:文学巨著碰撞现代马术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中国网

W020170920765695956619.jpeg

  2017年8月以来,史诗马秀《特洛伊》大型演出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激情上演,据了解,史诗马秀《特洛伊》取材于古希腊文学巨著《荷马史诗》,由名家改编打磨成精彩的“九幕”故事。马秀共计90分钟,由来自全球12个国家地区,近百匹名马参演。另外,奥斯卡金奖作曲家、世界马术艺术大师也加入这场精彩的,由马术运动与舞台艺术完美结合的show。震撼的视觉效果,磅礴的气势,场内颇具古希腊设计风格的建筑,都将到场的观众引入到那个波澜壮阔、浪漫多情的时代。

  历时三载精心策划、耗资超2亿的史诗马秀《特洛伊》以古希腊第一美女与特洛伊王子帕里斯与半神阿喀琉斯的倾世虐恋为主线,中间穿插入跳跃马术障碍、驯马、马背技巧等让人眼花缭乱的元素,让观众在沉浸故事主线的同时,产生跟过的趣味性互动。

  当然,除了内容上的丰富,在价格上,《特洛伊》马秀也是非常亲民的。低至180元的票价,满足了各个阶层观看的需求。

  特别要说明的是,"马秀"不同于"马戏",它是马匹与人的表演结合,融马术、戏剧、杂技、舞蹈及大型特效装置为一体,以震撼并极具艺术性的舞台表现力,带给观众非凡的娱乐享受。这一马秀,无论从投资当量还是表演规模皆可堪称2017年中国演出史上的一个创举。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