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评分口碑神作:史诗马秀《特洛伊》鸟巢完美落幕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史诗马秀《特洛伊》

  随着国庆假期结束,史诗马秀《特洛伊》在鸟巢北侧附场特洛伊城的全球巡演北京站演出完美落幕。制作方影子骑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斥资三亿,耗时三年,经由名家编剧打磨,聚集了来自全球12个国家的顶尖艺术家,精细甄选了72匹世界名马,为观众演绎来一段瑰丽的古希腊神话,堪称中国马秀演出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2.jpg

  设置在特洛伊城内的实景特效和大型装置,还原了古希腊剧场的设计风格。经由名家打造的音乐同样感人力十足,演员们的表演生动具有张力,让观众的代入感极强,也能更真切地感受到演出的魅力。

3.jpg

  《特洛伊》马秀对于中西方“马文化”传承与发展意义非凡,中国之美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特向影子骑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颁发“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传播杰出团队奖”。《特洛伊》全球巡演将带着普及马术教育、推动本土发展,传递世界“马文化”精神。

4.jpg

  在马秀巡演期间,引发了明星效应。各界明星不断的发来祝福,葛优、黎明、黄维德、海清、苗圃、齐秦、李东学、罗嘉良、张卫健、陈建斌、申雪、赵宏博、北京奥运会两大导演张继钢、陈维亚还特别录制VCR表示对此次马秀推荐。奥运骑手华天、申奥大使桑兰、著名演员小陶虹、金巧巧、歌手屠洪刚等都曾到现场观秀。一直喜爱骏马的小陶虹更是对史诗马秀《特洛伊》赞不绝口:“没想到这种神话故事还能用马秀的形式展现出来!行内很多的顶级艺术家也前来观看,均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

5.jpg

  演出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结束后的谢幕掌声不绝于耳。演出在全网得到了豆瓣8.1分,大麦评分9.0的高评分,更被西方媒体誉为”世界三大马秀之一“。许多观众都是在看过后纷纷表示,“马秀的剧情紧凑、视觉动人心魄,带入感极强”,“第一次看如此震撼的秀”。

6.jpg

  对于外界的高口碑评价,主创团队表示会继续努力,在演出过程中不断调整和创新,力求节目质量更加精进,并在今后的巡演过程中,争取为观众带来更精彩的演出。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