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场演出只收门票50 河南这家景区来“真”的,每天人山人海

[复制链接]
satan 发表于 2017-11-13 16:06:00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266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行走各地,大型实景剧看过很多,各有特色,风格又各不相同,最近在河南省开封市的万岁山大宋武侠城,就感受到了一场让人心惊肉跳热血沸腾的实景演出,让人大呼过瘾。

1.jpeg

别以为这里身着大宋服装的演员们只是骑几圈马,绕场跑几圈玩个马术倒立就完事,这可是一个时长为40分钟,耗资千万,由四大名著《水浒传》中“三打祝家庄”改编的场面宏大的攻城战,除了刀和伤亡为假的,其它可都是真的,仿佛是从影视剧情里走出来的活现场。
2.jpeg

在这里你能看到的“真”的,有爆破,有火烧城,有云梯炮战,大型马术,特技威亚。大戏场景设在一片沙场里,一侧是情景需要的真城墙,让观众体验的,就是亲临烽火弥漫的大宋古战场。

3.jpeg

这部古战剧,以马战、步兵战、攻城战、全景式爆破、飞火流星等众多壮阔恢宏的实景特效为主要看点,一天演两场,上午10点30分,下午3点30准时开演,每天每场观众都是爆满,到十一黄金周更是火爆,观众达数万人一场。

4.jpeg

座无虚席的观众席,其实只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周末人会更多。

5.jpeg

小伙子们的马技个个身手不凡,最惊险的,是人马混战的场面,这里没有影视剧里的替身假演,都是实打实真的。

6.jpeg

心疼的不仅是人,还有那些十分听话一万个配合的英姿飒爽的马儿们,每一个场面下来后,都需要人与马的高度融合,否则会有危险。

7.jpeg

剧中的爆破火烧攻城,也来真的,这还是第一次从电视屏幕外见到,那些被炸出来的土都能飞到观众席上去。

8.jpeg

说到人与马的高度配合,不得不盛赞演员的英勇无畏与马儿的机智。剧情中有战亡在疆场中的人,演员数分钟演作僵尸躺在沙场上,而大批的人马奔跑从他们的“尸体”上跑过,马儿居然铁蹄下对他们毫发无损,让人赞叹之余也是为演员们的安危捏把汗。

9.jpeg

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进入初冬,这些躺在沙土上的演员,演成尸,也是不容易,地上很凉,马一旦失足踏了他们 ,后果也是不堪设想。

10.jpeg

谁说女子不如男,扮演红色扈三娘的,是一位女子,她的骑术与战技,也是相当厉害,在马上与敌人展开数个回合的作战,让现场掌声不断。人们感叹,这得需要花多少年的心血才练就成这一身功夫啊!

万岁山大宋武侠城原是北宋著名的一座皇家园林,后开发为以大宋武侠文化为核心的主题景区,在里面可以看到各种武侠实景剧演出,常年推出的40余部,每天表演60多场,《三打祝家庄》是其中最为精彩的一部。

11.jpeg

这个景区最大的热闹,不是剧情,而是每天都是人山人海,为了控制客流量保障安全,景区在节假日会采取分流措施。

12.jpeg

要问其火爆的原因,还有另一个因素,就是你即使在城内看遍所有60场演出,你也只需花50元门票钱,其它都不收费。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