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温泉看舞马,南京将迎来第九届汤山温泉文化旅游季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南京江宁第九届汤山温泉文化旅游季将于12月中旬举办,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泡温泉+看舞马”、“泡温泉+参观博物馆”、“泡温泉+体验帆船赛”、“泡温泉+游美丽乡村”……各种新意泡法、花式组合让你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激情四射。

  据了解,本届温泉季由南京市旅游委员会、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主办,南京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承办。本届温泉季周期长、活动多、内容新颖,以更注重游客的参与性与体验性为目标,以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为依托,拉长汤山温泉旅游产业链。

u=2575821802,3853361136&fm=27&gp=0.jpg
Cavalia·舞马表演

  温泉季预热期举办的第三届中法房车华夏行——“水墨江南游”汤山站、南京汤山温泉马术嘉年华暨第三届“汤山温泉杯”南京马术公开赛等活动的成功举办已为本届温泉季奏响序曲,将于2018年1月中下旬上演的Cavalia·舞马更是本届温泉季一大亮点,演出将传统马术与杂技、舞蹈、技巧及音乐等相结合,展现人与马之间的美妙关系,将呈上一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为汤山旅游风情小镇的山水画卷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有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让游客在领略汤山温泉文化魅力的同时,还能观看到在城市喧嚣中难以体验到的马术公开赛和汤泉湖OP帆船赛,参加美丽乡村游和圣诞狂欢音乐节等活动,让游客在享受温泉的同时领略更多的汤山温泉文化。据了解,温泉季期间,汤山各温泉酒店和民宿还会推出不同的优惠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