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全球国际大马秀Cavalia落户南京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足迹遍布加拿大、美国、墨西哥、欧洲、澳大利亚以及亚洲,吸引了1000万人次观众目睹它的风采。17日,享誉世界的舞台大秀《Cavalia·舞马》在南京国家领军人才创业园举行了南京站启动仪式暨开票仪式新闻发布会。这部由久负盛名的太阳马戏团联合创始人诺曼·拉图爱创造的风靡全球的大马秀《Cavalia·舞马》将于2月14日在南京汤山温泉度假区、百联奥特莱斯对面——Cavalia专属白色帐篷剧场中拉开大幕,从演出规格、演出规模等诸多方面将创造南京乃至全国演出市场之最。

1.jpg

《Cavalia·舞马》是一部由来自世界各地的40匹骏马和超过20位骑手、高空杂技师、杂技演员、舞者以及乐手参与表演的华美之作。在一个2440平米帐篷剧场进行表演,帐篷的高度达到35米,相当于10层楼高,是世界上最大的白色帐篷剧场之一,这给予了马匹及其他艺术家们更为宽广的表演空间。自2003年Cavalia的首秀以来,南京已经是它到访过全球的第72个城市。

2.jpg

不同于其他演出,Cavalia是一曲美丽与自然的和谐赞歌,通过马术以及表演艺术的结合,通过最高水平的光影技术,这个奇幻剧场将引领观众的想象在陆地和海洋间驰骋。Cavalia可以被形容为一场史诗般的冒险,一场可以将观众带入梦境的、无与伦比的绝美演出。

3.jpg

据悉,自发布会后,观众可以通过大麦网、永乐票务、大众点评、美团网、微信钱包、购票吧等渠道开始预定演出门票。抢购早鸟票更可以享受任何票价选座两张只需支付一张票款的半价优惠,先到先得。

4.jpg

据介绍,在《Cavalia·舞马》南京汤山全新的舞台上,经过几个月的筹备,从节目编排到视听效果,都将得到进一步提高,观众不仅可以看到演员从36米高处的凌空飞落、在60公里时速飞奔马背上自如的空翻、空中与马儿呼应的芭蕾舞蹈等精彩瞬间,还将有新的演员以及新的马明星们加入到舞马的大家庭中,为《Cavalia·舞马》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中新网江苏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