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赛马搭乘南航B777货机“飞”抵上海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昨天(3月1日)凌晨3时53分,经过10.5个小时的空中飞行,15匹荷兰赛马搭乘南航波音777-200货机从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顺利飞抵上海浦东机场。这也是进入狗年以来,南航货运首次大批量运输马匹。

  南航此次承运的马匹为荷兰温血马和矮马,也是世界上较常用的马术竞赛与骑乘用马。它们从遥远的风车之国来到上海,将为沪上热爱马术和骑马的市民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2.jpg

  近期由于西伯利亚的强冷空气横扫欧洲,荷兰阿姆斯特丹也遭遇了六十年一遇的极寒天气。为了保障这些马匹顺利出行,南航货运根据天气状况提前制定装载方案,为马匹提供专业马厩和专车接送,将15匹骏马分别装在5个马厩中,装载在飞机货舱靠近舱门的位置,并将其与其他货物进行隔离放置,全程控制货舱内的温度,确保给马匹留出空气流畅的舒适空间。同时,同行还有一名专业人员在运输过程中全程负责看护马匹。

  南航波音777-200货机执飞的CZ452航班飞抵上海浦东机场后,南航上海分公司货运部门第一时间组织对马匹进行检疫消毒和卸机,安全地将马匹运抵待提取区域,并配合客户及时将马匹装车,做好运输文件信息的海关申报,确保将马匹安全、及时地运抵目的地。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